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趋势唯王:螺纹不宜过分做追涨,塑料回调继续做多

7月9日期货重点品种研判:

1黑色系品种

螺纹钢2010合约,经过多日的下降旗型整理,今天寻求向上突破,走出上涨行情。暂时以3640为支撑逢低做多,偏强震荡思路对待,防止指标顶背离,不宜过分追涨。



焦炭2009合约,经过大幅反弹,已临近1920阻力位附近,宽幅震荡的概率较大,短线交易为主。短期支撑位1880。

铁矿石2009合约,强势反弹。不仅800整数关面临考验,而且又是双头结构。区域敏感,以750为支撑逢低做多,关注冲击前期高点后,能否走出双头回调行情。

2豆类品种

豆一2009合约,经过二次冲高后,走出周线级别双头结构。重要支撑位4660,阻力位4830。因其在时间上,逐渐靠近现货月,又是一路上涨的多头品种,所以高位震荡的概率较大。

豆粕2009合约,以2870为支撑逢低做多。如果菜粕2009合约,站稳于2415之上,应该走出一波趋势性上涨行情。

豆油2009合约,偏强震荡行情,短期支撑位5730,指标略显背离,波段交易为主。

3,化工系列品种

甲醇2009合约,经过昨天的回踩,今天恢复上升趋势。底部形态完整,多单耐心持有。支撑位1780。

塑料2009合约,虽然涨势不言顶,中短线投资者也要防止大幅回撤。支撑位7100,长线多单继续持有,或逢大的回调,继续做多。



天胶2009合约,短期支撑位10500,阻力位11000。震荡向上思路不变。

PTA2009合约,偏弱横盘整理行情。支撑位3590,阻力位3630。3630是重要的多空分水岭,站稳此价位之上,长线多单介入。

乙二醇2009合约,化工系列的弱势品种。支撑位3500,阻力位3660。站稳3660,底部形成突破,多单少量介入。

4,软商品系列

白糖2009合约,今天突破5184颈线,形成趋势性做多行情。后市或有回踩支撑机会,继续逢低做多。

棉花2009合约,以11755为支撑,多单继续持有,震荡向上趋势,是主要特征。

5,有色金属品种

沪铜2009合约,稳定的单边上涨行情。重要阻力位51000,多单继续持有。

沪镍2010合约,在有色里,属于后起之秀,具有一定的上涨潜力,多单坚定持有,或回落支撑106000附近继续做多。



6,股指期货

经过连续上涨趋势后,需要一个休整过程,IF主力合约,重要支撑位4400。暂时或有宽幅震荡的阶段性回调行情,耐心等待回落支撑的做多机会,不易过分追涨。

风险提示:以上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入市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