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潘启祥:橡胶不断创出新高,锌镍回调做多

本期房间分享时间:2020年7月9日 07:34


大家上午好,工业品继续延续强势到现在位置还没有减弱的迹象。


有色板块也是如此,有色板块里面从外盘来看沪镍、沪锌都是可以的,像沪镍都是回调都是买的机会,但是国内的沪镍整体的走势好像比外盘稍微偏弱一点点。


沪锌现在已经进入到强势的走势,昨天白天就已经出现了买进的信号,所以锌和镍都是回调可以做多的品种。





有一个前提是需要有回调才能做多。黑色系现在钢铁类明显要强于煤炭类,钢铁已经创出新高,煤炭还没有。


从现在的走势来说整个黑色系都可以参与多单,仍旧是回调买,今后下去焦炭、焦煤、螺纹、热卷、铁矿都是可以的,买多的时候找强势的品种。


化工板块现在形态已经走好了,但是国内的化工确实是挺弱的, 很多品种的走势走的都不是太好,但是今后会各走各的,有些品种就会不断的创新高,像橡胶现在已经有苗头出来了。


其余的品种pp虽然中线已经走好了,pp1小时回调到位都是可以参与多单的,像橡胶也是如此,但是不能做空。


油脂类国内就是偏弱于外盘,像油脂类国内就是震荡的走势,上下都能做,今后下去相当长时间都是这样走。豆粕和菜粕都是回调就可以买的品种。


豆粕菜粕回调结束再开始往上都可以买,不要做空。白糖在这个位置短期已经走好了,像这个品种不能做空的, 只能回调以后买。棉花也是如此,回调买进。


豆1也是回调买,苹果在这个位置震荡应该就在这一两个交易日以后会有形态出来,等出来以后再操作。


今天的复盘到这里就结束了,很多品种现在都是可以回调买,尽量少做空,今后下去品种分化会比较严重,所以大家找强势的品种参与反弹。


风险提示:以上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入市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