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趋势唯王:豆粕长线多单继续持有,沪镍震荡向上趋势不变

7月13日期货重点品种研判

昨天夜盘,行情波动剧烈。是市场对全球疫情没能有效控制,经济放缓的不确定性的又一次反应。目前,期盼单边牛市行情还为时尚早。

1、豆类品种

豆一2009合约,在整体下跌带动下,触及重要支撑4730附近。仍属高位宽幅震荡行情,波段交易为主。

豆油2009合约,以5730为支撑逢低做多。此价位也是多单止损点。

豆粕2009合约,短期支撑位2870,长线多单继续持有。菜粕2009合约,站稳于2415之上,趋势性多单介入。



2、黑色系品种

螺纹钢2010合约,创出新高后,回踩3680支撑,仍保持偏多趋势,高位震荡概率较大。多单继续持有。

铁矿石2009合约,继续试探800整数关,具有一定抗跌性。短期支撑780,谨慎波段交易。

焦炭2009合约,黑色系中偏弱品种。支撑位1840,阻力位1920。宽幅震荡行情对待。

3、化工系列品种

受原油下跌预期影响,多数走出回调行情。原油仍存不确定性,等待探底后的企稳做多机会。

塑料、PVC、PP三品种多头趋势完好,在日线及周线级别头部形态构筑前,多单继续持有。

乙二醇和PTA破位下行,基本面因素不佳,积弱难返。但毕竟成本附近徘徊,也不易过分追空。PTA2009合约,多空分水岭3652。乙二醇2009合约,多空分界线3660。

甲醇2009合约,自前期突破1780底部后,未能明显上涨。均因库存高企,需求不振影响。毕竟历史低价区域,多单继续持有。



4、有色金属品种

铜铝锌上涨趋势仍然稳健。多单继续坚定持有。

沪镍2010合约,昨夜出现深度回调,但前期平台支撑仍然有效。逢回落支撑少量做多,震荡向上趋势不会改变。

5、软商品系列

棉花2009合约,运行于上升通道之中。尤其是外盘棉花,触及通道上沿,回调整理。多单继续持有。

白糖2009合约,属于突破后的横盘整理。仍然以回落5180支撑中短线逢低做多,止损点5160。阻力位5280。

6、贵金属品种

黄金,上升趋势中的回调整理行情,运行于上升通道之中。多单继续持有。



白银2012合约,跟随外盘白银,冲击5年来大区间颈线遇阻回落。如果外盘白银站稳2000之上,可视为历史性底部突破行情。单边上涨行情或将展开。

7,股指期货品种

上周四我们提示,经过强势上涨,会有一个阶段性休整过程。在目前的经济环境下,走出这样大的单边上涨行情已经实属不易,不易过分追涨。后市会是一个复杂的调整周期,暂时波段交易为主,或出现大的回调支撑附近参与做多。IF主力合约,支撑位4500。

风险提示:以上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入市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