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潘启祥:有色或将继续领涨,豆粕回调继续买进

本期房间分享时间:2020年7月29日 07:13


大家上午好,从伦敦的有色来看除了铜之外其余的都是越走越强,这么一来就带动了国内的有色板块,国内除了铜和镍之外其余的品种走势都是很强劲的。


现在铝和锌不管从内盘还是外盘来看都是在逐步走强,外盘的铝和锌现在是越走越强,所以国内的铝和锌只要有回调都可以参与多单。


黑色系里面整个钢铁板块指数看这个位置的表现,这个位置是很重要的,假如这个位置能够顶住那么还可以继续上涨,假如顶不住的话那么调整还是要继续的。


所以现在整个黑色系都出现了这种情况。


玻璃在这个位置不能做多,只能有多单冲高的减仓或者平仓。但是做空还没有信号。


化工板块整体的走势跟原油完全是两回事,化工板块确实是挺弱的, 但是有的时候化工里面会冒出一个品种会走的比较强势一点,但是大部分品种会维持小幅的震荡。


所以像整体的化工选品种的话就不好选,因为大部分品种都是小幅震荡,只有偶尔出一个强势的品种,像pp就是这样。


不是齐涨共跌的是偶尔出现一个强势的。


油脂板块现在已经进入震荡,油脂板块还得继续震荡,今后下去油脂反弹以后还可以适当的参与一点日内的空单,特别是1小时的图形2小时图形出来以后可以参与。


饲料板块确实是走的让人很不舒服,特别是豆粕和菜粕回调的幅度有点深,而且是非常深, 正常情况下的在这个位置不应该大阴线洗盘确实是挺凶狠的,假如点位不好通常都会洗掉的。


但是豆粕一旦调整到位以后再要开始往上还可以继续买,因为行情的中长期走势基本上都走好了。





现在仅仅就是回调而已。白糖从外盘来看走势是很强势的,外盘白糖往下是没有空间的。


所以国内的白糖虽然图形不好看但是往下的空间不会很大的,一旦1小时2小时图形出现买进信号的话都可以参与一点多单的。


棉花也是可以按照这么来操作。苹果在这个位置就要小心了,因为就在这2-3个交易日苹果就会出现变盘。


因为从苹果的周线图来看的话不管是指数图也还是远期合约也好基本上往下的空间都很小了,所以空单参与的价值不大了,但是做到现在没有交易信号,等做多信号出来以后参与一点多单。


今天的复盘到这里就结束了,大家多关注下有色系,现在整体来看有色系还是比较强势,因为前期就是整个工业品的龙头,现在看来有色的有些品种又开始往上了,可以适当的参与一点多单吧。


风险提示:以上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入市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