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索索:股指或将开启第二轮上涨,苹果重心逐步下移

大家上午好,我是索索老师,今天是2020年7月29日。

昨天开始贵金属出现了盘中非常激烈的走势,像外盘的白银从高点到低点整个振幅在15%以上,这么大的振幅就意味着整个盘面出现了非常激烈的资金的换手,有一部分资金离场,离场之后形成了剧烈的震荡。

实际上就意味着像白银这一轮的走势到这个位置新多不能再入场了,但是空单也不要进,老多可以减仓完继续持有。等待行情回调,回调总是在觉得行情不给机会的时候展开。

昨天的白银就是突然涨停,涨停之后开始一轮调整大幅减仓,就是这么一个过程,所以站在目前的时间点看贵金属而言就要耐心等待回调,回调是一定会来的。

这一轮白银整个上涨从国内来说2900是最低点,到6000是翻倍,翻倍之后整个行情出现大的震荡是非常正常的表现,对整个白银的市场应该是这样正常的表现。



对于黄金来说整个的回调应该不如白银来的大。

这反应出来黄金这本身持仓结构的稳定性,或者说白银这个品种本身的波动性,涨的也快,回调的速度也猛烈。

所以黄金白银都要等一个回调,黄金不管是内盘还是外盘都已经涨到历史的高位,所以出现获利平仓还是非常正常的,所以耐心等待我们会持续的跟踪。

站在今天的盘面来说像股指,股指已经结束了最近三周的调整之后,今天重新开始向上涨,股指今天的上涨应该是对应时间的窗口,那么空间上面我们要考虑到,股指第一轮的上涨是从19年1月份开始上涨到4月份总共涨了3个月的时间。

然后从4月份一直调整到今年疫情发生完之后的这段时间。

也就是说股指这一轮的调整是从4月份开始调整到6月份的时间一年多的时间一直在震荡,之后展开向上。

那么这一轮的上涨我们给的定性实际上就是主升浪的上涨,主升浪的上涨第一波完成了突破3000,现在回调完之后第二轮的上涨应该会从8月份9月份开始一直涨到下半年整体都是上涨。

今年的股市相对来说是比较乐观的,也是相对来说上涨的趋势的确定性是比较高的,那么我的建议是股指继续做多,股票逢低买进继续做多。

商品这一块像铁矿一直是领涨整个黑色板块,铁矿有一个特点,需求在国内,供应在国外。供应中断的呼声比较高,所以相对来讲铁矿会比较强。



铁矿虽然近期在震荡,但是整个上涨趋势没有变化,多单可以继续持有。

像滞涨的镍,最近行情也慢慢走出来了,镍是可以做多的,100000的关口已经站位了,之前在100000之下震荡,最高到105000,现在是在围绕105000做震荡,105000是支撑,那么现在向上突破,所以镍现在是多头的行情。

还有一个就是橡胶,橡胶前期一直围绕着10000做震荡,最坏的情况都没有跌破10000,现在站位10500继续向上,所以橡胶的低点已经出现了,至于涨不涨不重要,我们知道风险已经可控了,那么就在可控的风险之下博弈未来可能的行情。

还有像豆粕昨天是大幅回撤,回撤的力度是非常的大,从豆粕本身来说也不具备单边上涨的行情,为什么要单边上涨呢?从整个养殖回复来说,从当前的供应来说都没有持续上涨的支撑。

但是从饲料的行业本身来说存在比较强烈的绑架供应链,下游的需求在上涨,替代品玉米价格在飙升,所以豆粕的价格应该说是处在易涨难跌的过程。

前期菜油的价格飙升之后把整个油脂的重心抬到了比较高的位置,所以菜油还是可以继续做多的,09的菜油持仓还没有减完,09的菜油还有高位震荡的空间,脉冲式冲高还是有可能会出现的。



油脂整体上面我认为会偏强,低点肯定已经出现了,至于高点在哪目前还不好说,也许会走的比较高。

如果没有菜油的行情那就应该做棕榈油的行情,棕榈油还是有机会继续向上涨的, 棕榈油7月份是减产,实际上应该是增产,但是当前这个时间点天气干旱再加上疫情。

所以今年棕榈油的减产应该是大概率事件,当然棕榈油下游本身需求也降了,所以是弱势的品种。所以就看农产品的供应出问题一般会出行情。

大体上我觉得这几个方向上的单子大家要想清楚,还有个就是棉花,棉花应该也是要逐步重心向上的过程;还有就是苹果,苹果是重心逐步向下的过程。

风险提示:以上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入市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