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趋势唯王:粕类坚持低多为主,黄金不宜过早摸顶

7月30日期货重点品种研判

1、豆类品种

豆一2009合约,一直是多头品种,虽然做个短期头部,但是明显抗跌,今天还出现了较大反弹。后市高位出货,进入交割月的可能性依然较大。支撑位4620,阻力位4800。

豆粕2009合约,一根大阴线连续吞没三根阳线,短期调整不可避免。但是目前已跌回重要支撑位,而且仍然保持上升趋势。还要坚持以逢低做多为主。菜粕同理。



豆油2009合约,上升趋势中的中期回调行情对待。支撑位5980,阻力位6230,暂时短线交易。等待回调企稳后的多单机会。

2、黑色系品种

螺纹钢2010合约,高位调整行情。上升趋势暂时还未改变,仍有上试3800可能。支撑位3680。

铁矿石2009合约,今日有所反弹,并构筑了一个日线头肩顶形态,暂时短线交易,等待调整后的趋势性机会。

3、化工系列品种

天胶2009合约,创出新高,并触及上升通道上轨。关注能否站稳10800之上。逢低做多,多单近距离止损点10730。操作上以2101合约为主。



乙二醇2009合约,还是突破后的整理行情。低价区域构成的底部形态,多单继续持有。阻力位3850,短期阻力位3680。

甲醇2009合约,低位震荡行情。暂时还会横向整理,逐渐重新构筑底部后,仍会有很好的表现。支撑位1700,阻力位1800。

PTA2009合约,波幅逐渐收窄。已面临大的突破时机。3650是关键性多空分界线,多加关注。

4、有色金属品种

沪铜2009合约,持续形态调整之中。支撑位50000,还有二次冲高53500机会,长线多单继续持有。

沪锌2009合约,创出新高,恢复上升趋势。但分时图双头结构,多单止损点18500。

5、贵金属系列

黄金,涨势中的简单整理行情,避险效应作用,上升趋势仍将延续。支撑位418,短期阻力位440。顺势逢低做多,不宜过早摸顶。



白银,近期涨势过于凌厉,中短期回调后,仍将延续牛市行情。关注外盘白银2250重要支撑,逢低做多。

6、软商品系列

棉花2009合约,触及通道下沿后,走出反弹行情。以11870为支撑逢低做多,低价品种,耐心持有。

白糖2009合约,弱势震荡行情。支撑位4960,短线交易,长线投资者,等待进一步整理后的方向性选择。

纸浆2009合约,底部形态构筑完整,近期形成有效突破,并大幅上涨。但是昨天被一根大阴线打回原形。究其原因,都是政治经济基本面不好使然。但毕竟处于低价品种,国内纸张又连续提价,下部空间有限。多单耐心持有。

风险提示:以上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入市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