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趋势唯王:豆油逢低做多,沪铝连创新高

7月31日期货重点品种研判

基本面上的老问题:国际关系对抗还在继续,疫情仍然无法有效控制,引发市场频繁震荡。但是全球货币超发,美元已经是趋势性下跌行情,这为未来商品的上涨埋下了伏笔。目前这种矛盾交织,暂时使技术上的突破确认,往往被震荡行情打回原形,增加了个别品种长线持有的交易难度。后市还要重视结构性行情中的优质品种选择。

1、豆一2009合约,进入交割月之前,会延续震荡行情,只适合短线交易。支撑位4620,阻力位4800。

2、 豆粕2009合约,近期回落较大。短时间内横向震荡整理是主要特征,但趋势依然向上。支撑位2855。

3、豆油2009合约,经过短期回调,恢复上升趋势。支撑位6180,阻力位6350。逢低做多。



4、沪镍2010合约,延续多头趋势。外盘镍运行于标准的上升通道之中,目前触及通道上沿,关注能否形成有效突破,逢低做多。支撑位抬高至108000。

5、沪铝2009合约,连创新高,走势陡峭,支撑位14300,顺势回调做多,仍是好的选择。



6、沪锌2009合约,经过调整后恢复上升趋势,支撑位18300,震荡向上是主要趋势。

7、沪铅2009合约,支撑位15300,多头趋势完好,回落支撑少量做多。

8、天胶2009合约,昨天寻求向上突破。10800已构成重要支撑位,如有回踩确认机会,可选择01合约,少量建立趋势性多单。

9、乙二醇2009合约,低价区域品种,并形成突破。在这里横盘整理后,如果本周收出阴线,重新构筑头肩底的概率加大,老多单继续持有。

10、白银2012合约大幅回落,展开中期整理行情。支撑位5300。外盘白银支撑位2250。

风险提示:以上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入市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