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潘启祥:黑色系越走越强,饲料或将继续往上

本期房间分享时间:2020年8月4日 06:57


大家上午好,现在月线已经收出来了,从整个月线的走势来看,美原油往下的回调空间今后并不会很大,今后也就是幅度不会太大的波动,相当长的时间。


美铜和伦铜的走势是非常的强劲,前期我已经说过,铜在这个位置是在箱体的上沿。


不管是周线还是月线都是上沿的位置,而且在这个位置回调的力度并不是很大,可以说是比较小的,特别是从周线图上来看。


这种走势就告诉我们现在铜的走势是属于极强势的走势,因为市场不愿意回调,也就说在这位置今后有可能会走出小幅的震荡走势,而且从月线来看的话就是上涨的走势。


所以对铜空头的预期不要太高,有可能就是横盘的走势。


而且今后整个伦敦的铜、铝、锌、铅、镍,像现在铝、锌包括镍的走势都是很强势的,所以空单肯定是不能做的,现在回调还可以参与一点空单。


铜是不能参与到了,铜在这个位置多空都不能参与。


黑链现在已经开始又创出新高,黑链的走势从日线图和周线图来看整体黑色系都是上涨走势,所以整个黑色都可以参与一点多单。


黑色系的煤炭类尽量以焦煤和焦炭,特别是焦炭的走势确实是很强的,以焦炭为主,焦煤为辅,郑煤的多单先不要参与。要做多的话首选是焦炭,下来是焦煤,回调可以适当参与一点多单。


钢铁板块螺纹、热卷、铁矿都只要盘中有回调都可以参与一点多单。




化工板块今后也就那样了,今后整个化工会很偶然出一个品种拉一下,化工板块不会出现齐涨共跌的走势,这种走势会越来越少。


所以化工类参与的价值现在并不大。油脂板块现在确实是很强劲,国内的油脂远远的好于外盘,也就是国内的油脂是领先于外盘的。


国内化工是落后于外盘的, 像化工类原油不停创新高,国内化工甚至在创新低,甚至还是回调的。但是油脂是反着来的,外盘还没有国内的强劲,所以油脂现在来看这一波油脂走的不简单。


但是在这个位置,油脂我还是认为以日内交易做多为好,只要是外盘没有见顶之前国内是一直可以参与多单的。


从饲料板块指数图来看,走势还是很漂亮的,不管是中期、长期走势都是挺好看的, 只不过短期走势上周二阴线杀的有点深,这种还是要震荡一下,震荡完了豆粕、菜粕还会继续往上。




白糖和棉花都是只要有回调都可以参与一点多单,但是还是认为尽量以日内为主。


苹果在这个位置确实是挺弱的,但是苹果已经进入到支撑区,不是支撑位,所以苹果手里有空单要小心的,在这个位置为认为减仓或者平仓是非常合适的。


今天的复盘到这里就结束了,其实现在整个黑色系都是开始越走越强,大家都可以留意一下参与一点日内的多单,只要有回调的话。


风险提示:以上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入市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