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潘启祥:有色黑色涨势良好,鸡蛋空单日内为主

本期房间分享时间:2020年8月7日 07:23


大家上午好,现在美铜、伦铜、美原油都走出了小幅的横盘整理的走势,原油更加强劲,小幅的震荡是往上倾斜的,铜的走势是略微有点向下倾斜,都是强势的走势。


有色板块还在继续创新高,有色板块从周线日线来看涨势还是很良好,没有一点见顶的信号。


除了铝有点弱之外,其余品种都属于比较强势的走势,这几个品种都可以回调以后参与一点日内的多单,铝是例外。


黑色系黑链指数上涨的形态非常好,钢铁板块也是如此,不管是周线日线都是如此。


煤炭板块也是如此,煤炭的上涨形态特别是焦炭的走势是非常的良好,只要有回调都可以参与一点多单。




化工类没有参与的价值,今后下去化工参与的价值不大,化工里面唯一 一个就是橡胶,问题是国内的橡胶跟外盘小结构走的是完全不一样的,大的结构是一样的。


所以像这种走势国内的橡胶今后下去波动会很大,只能做多不能做空,做多必须要等回调买,不能追着买。


所以橡胶只能回调买。油脂板块从指数图来看在这个位置多头的参与价值很小了,做空还没有交易信号,所以暂时先等等,等下周再说。


白糖和棉花仍旧是回调买为主,千万不能追着买。


从苹果的走势来看还会有低点,但是做空是不参与了,做多没有形态,这个品种还可以等等,真的要参与一点空单,只能参与一点日内。


鸡蛋也是如此,现在鸡蛋往下还有空间,从鸡蛋的整体走势来看回调的时间会比较长的。




所以鸡蛋有反弹就可以参与一点空单。今天的复盘到这里就结束了,现在很多品种都往1月份换月了,有些品种还是要以1月份的为主。


风险提示:以上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入市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