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白云龙:白糖短线偏多操作,焦炭或有回调

[早盘策略] 淀粉玉米

【市场分析】:第十一轮临储玉米拍卖开始出现降温,成交率保持 100%,但成交均价首次出现下跌,市场看涨情绪松动。随着玉米价格高企,小麦等替代品应用增多,同时早期拍卖加大出库量,供应偏紧状况有所缓解。深加工企业开工率继续下滑。玉米高位震荡,上方空间有限。


[早盘策略] 贵金属

【市场分析】:受到全球疫情恶化、美元走弱、地缘冲突加剧等因素影响,贵金属价格近期明显拉涨。COMEX 期金迭创历史新高,7 月累计涨幅近11%,8月第一周涨2.61%。ETF投资热情保持高涨,全球最大黄金 ETF-SPDR 持仓今年累计增加约 42%;今年7月全球黄金ETF持仓量增加166吨,至3785吨的历史新高,连续八个月录得净流入。央行购金进度放缓,纽约期金投机性净多头寸震荡,趋势性不明显。展望后市,美国经济指标偏暖,美联储资产负债表有所收缩,美元指数有止跌迹象。黄金多头需要警惕高位风险。




[早盘策略] 黑色金属

【市场分析】:铁矿:需求来看,长流程钢企盈利尚可,铁水产量处于高位,矿石需求较为稳定。港口矿石止增下降,此外唐山8-9月限产草案即将公布,预计下铁矿或将高位震荡运行。螺纹:钢厂目前生产积极性较好,但市场终端需求未有明显回暖,需求持续性偏弱,预计钢材价格降呈窄幅震荡趋势运行。


[早盘策略] 焦煤焦炭

【市场分析】:焦煤方面:现货端焦企采购并不积极,按需采购为主、补库意愿不强,现货延续下跌20-30元/吨。供应方面,国内仍然无大的变化,供大于求依旧存在,市场对进口煤政策变动预期弱化,同时蒙煤进口也未恢复,进口煤政策变动依旧是焦煤价格变动的有力影响因素。洗煤厂方面,周环比开工率下降2.16%,精煤库存继续增加,拖累煤价。 焦炭方面:供应上焦企依旧维持高开工,港口贸易商接货积极性较高,焦企出货较快,厂内库存下降明显;需求端,钢厂库存较高需求稳定,供需维持紧平衡局面不改。现货上,焦钢博弈暂熄但仍有提涨可能。目前状态下,需要紧密关注供需面变化对价格带来的重大影响。




[早盘策略] 白糖

【市场分析】:7月巴西糖出口量为348.7万吨,同比增加91.5%,国际市场需求较旺盛,支撑ICE原糖。内蒙、山东等地新增糖厂加工原糖,加工糖对市场的供应持续加大,不过随着国际糖价上涨抬高进口成本,支撑白糖现货价格,郑糖短线维持窄幅震荡。


风险提示:以上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入市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