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潘启祥:钢铁类建议观望,鸡蛋合约选择需谨慎

本期房间分享时间:2020年9月16日 06:57


大家上午好,原油仍旧是维持原来的判断,因为从现在整个K线形态来看还会延续很长时间的调整和震荡整理。


美铜在这个位置是很敏感的,也就是说今明两天美铜就要小心了,美铜一旦在这个位置展开调整的话也是中期的调整。


现在美铜是多空都不能参与的品种。国内的有色板块从指数图来看是破位以后的反抽,这个反抽从2小时4小时图来看反抽随时会结束。


也就是说往下破位的反弹有可能随时会结束,一旦出现结束的信号,就可以在有色里面找弱势的品种参与一点空单。从2小时3小时来看,形态正在形成当中。


所以有色板块再观望一下。现在黑色系钢铁和煤炭现在已经开始走出趋同的走势,这种走势不管从钢铁还是煤炭来看,1小时2小时都会产生反弹的走势。




一旦反弹结束以后再开始往下就毫不犹豫的开空,到那个时候中期调整也许就来临了。


今天不要追空,追空的风险极大,不管是煤炭类也好还是钢铁都不要追,风险极大,等反弹以后在开空。


我倾向于今天一天都是在反弹里面,假如走势弱的话就是横盘,走势偏强的话就是反弹。所以今天尽量不要做空,但是做多肯定是不能做的。


整个化工板块原油没有走出好的行情之前,整个化工板块没有太大的好的板块,整体的化工都是如此,参与的价值不大。行情是偶尔的有一个品种出现一两天的上涨或者下跌。


油脂板块我仍旧维持原来的判断,因为油脂板块的形态就是长途跋涉的形态,又 形成了杯子型,这种形态没有中期的调整以后是走不高也是走不远的。


所以油脂板块在这个位置做多的风险是极大的,除了快进快出的日内做一点以外,长时间持有的行情是没有的。反正我是不会做多,我宁愿等空头形态出来以后做点空单。


所以现在在这个位置是很敏感的,做空做多都不能参与,做空没有形态做多风险很大,所以这种品种暂时先放一下。


饲料板块豆粕和菜粕从整体的走势来看1小时2小时图形的调整还没结束,从目前来看调整还需要2-3个交易日或者更长的时间。


等调整结束以后再开始往上的话就是很好的买点,反正豆粕和菜粕回调结束就是可以买的。


因为这是一个牛市的形态,会延续很长时间的那种,不是3天或者3周。这种形态已经形成了,形成以后延续的是时间会非常的长,也就是说只要是回调就是买进的好机会。


现在回调还没结束不要匆忙的进场有可能还会有更好的建仓位置。棉花和白糖往下没有什么空间,就是小幅的震荡,棉花也是如此,白糖也是如此。


做空的风险很大的,尽量不要做空,实在忍不住的话就要看到有明显的日内的下跌形态,可以激进的参与一点,但是我不建议做。


苹果在这个位置调整还没结束,从见了高点以后已经4天了,调整还没结束,等调整结束以后再来参与。


从目前的形态来看苹果空单尽量少参与,因为行情是多头里面的回调,也就是前面经过几天上涨以后的回调,所以空单尽量少做,做多现在没有形态。


神奇的鸡蛋10月份的不涨,11月份的上涨。选合约大家是要非常的小心的。




鸡蛋经常是这样的,有的时候10月份涨的好,有的时候是11月份涨的好,这种情况只能从盘中来看,盘中哪个合约涨的好可以参与一点多单。


从目前鸡蛋的指数图来看昨天这根阳线走的非常的漂亮,再加上1小时2小时图形都打出了买进的信号,所以鸡蛋11月份不能做空了,等行情回调下来以后可以参与一点多单。


今天的复盘到这里就结束了,多关注下鸡蛋。钢铁类今天尽量不要参与,这种反弹我不建议参与。


从技术图形上看会有反弹着震荡,我的建议是等今天反弹结束以后,明天看一下可以参与一点空单,即使是日内的多单我都不认为有多少参与的价值。


风险提示:以上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入市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