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潘启祥:有色不宜操作,白糖棉花切莫追高

本期房间分享时间:2020年9月18日 06:04


大家上午好,现在原油已经连续3天涨势不算调小,但是形态结构还是在震荡整理里面,没有走出震荡整理,今后还会继续延续下去,除非创出新高,否则就会继续延续。


美铜在这个位置很强劲,昨天下打之后收上来是很强劲的, 所以铜多空暂时都先看下一下吧,这个位置是非常敏感的位置。


从伦敦的有色指数来看的话,铜、铝、锌、铅、镍,特别锌、铅、锡基本上都是日线图上的震荡,这种走势结合国内的走势来看暂时不会有幅度偏大的行情。


也就是说暂时不会有什么明显的短期的趋势行情,我指的短期是日线图上的明显的行情,基本上都是小幅的震荡为主,这种情况尽量少参与。


因为不是宽幅的震荡或者是大幅的震荡,窄幅的震荡参与的价值不高,这种行情我基本都是放弃的。


黑色系整个黑链指数来看2小时图形在这个位置就要走小幅的震荡的走势。


从螺纹和热卷来看1小时2小时图上短期都有一个不错的下跌,像这种技术上都有一个修整的过程,要么是横盘震荡整理要么是反弹。




所以螺纹热卷、铁矿今天最好不要参与,做多现在短期是在下跌里面,仅仅是下跌里面的小幅的反弹或者是横盘震荡整理,

做空现在正在反弹也不能开空。


只能等震荡结束以后再开始往下的时候再参与一点空单。煤炭板块明显要比钢铁类要强势,从板块指数日线图来看也好,焦炭焦煤的走势也好,明显要强势的多。


所以煤炭类尽量不要做空,特别像焦煤跟焦炭还有郑煤都是如此,尽量不要做空,三个煤走的都比较强劲,特别是郑煤走势最强。


化工类仍旧是如此,化工类没有一点参与的价值,原油连续三天的反弹国内的化工也没什么好的表现。


油脂板块日内还可以参与一点多单,不能做空的。技术图表现在是择高位,但是没有做空信号之前是不能做空的。


但是市场在这个高位的时候做多尽量不要过夜,做多以日内为主。只要市场没有转势之前都以日内为主做点多单,收盘之前必须要平仓。


饲料板块很快就会调整结束,从现在整个豆粕、菜粕的指数来看的话,饲料板块即将调整结束,等调整结束以后可以开始买,再等一下看看。手里空仓的可以再看一看。


但是有一点做空肯定是不行的,风险太大。现在苹果在这个位置昨天已经彻底的破位。


苹果的01合约已经出现了破位的走势,这种走势多单手里肯定是不能拿,而且手里有多单的今天反弹上去的话可以减仓或者平仓,找机会可以适当的做点日内的空单。


因为毕竟已经把形态打破了,不管是真的下跌还是假的下跌,只要有反弹可以参与一点空单。鸡蛋在位置已经发出了做空的信号,今天日内只要有反弹就可以参与一点空单。


白糖和棉花还是以做多为主,因为棉花1小时2小时包括日线图在位置是强势的震荡整理,白糖是更加强,所以这些品种往下的空间是很小的。




因为长期的底部有可能形成了,这种情况基本上都是回调以后参与一点多单,千万不要追着买。


今天的复盘到这里就结束了,有色板块尽量不要操作,因为行情是窄幅的震荡,没有多大的行情的,必须要走出区间以后才会有好的行情。


风险提示:以上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入市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