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3日周评,下周中回调后继续上攻

0903周评

上周上证横盘四天。基本是十字星。周五放量,上午煤炭指数强势拉升指数,多只煤炭股涨停,下午上证有所回


落,但最终小幅收涨,创业板下午接过主板接力上涨,两市权重和题材全面开花,煤炭和软件最为抢眼。但是放


出这么大量能,说明资金分歧,变盘意味浓厚。


目前上证15分钟中枢保持完好,下周 回落 后有望继续上攻,创业板周五拉出一个小中阳暂时看有继续上攻的可


能,整体看市场多头趋势明显,回落以逢低做多为主。


时间周期看下周重要时间9月6日,有回调低点性质。预计9月 10月行情还是不错的。


操盘线量化点位:

上证:3291,;

深证:10610.


实盘因外出本周一卖出方大碳素 金雷风电清仓后没有操作。目前市值10.81,下周择机继续操作尾盘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