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陈鑫圆:周评沙特产量稳步增长油价周尾收阴,原油下周空头有望开启

陈鑫圆:8.4周评沙特产量稳步增长油价周尾收阴,原油下周空头有望开启!



  各位投资朋友,大家周末早上好!

  总有很多朋友跟我开玩笑说,老师为什么我单子一做进去就反向,难道市场就缺我这几千上万美金吗?这话让人哭笑不得,只能默默感到时运不济。但是作为一个老师我批评了他,难道出现这种情况就没有自身原因?盲目追涨杀跌,不根据走势顺势操作,市场不赚你的钱赚谁的钱。闲话少说,很多朋友也非常关注下周黄金原油的走势和接下来如何布局,在此鑫圆重点先说说原油下周的一个整体走势分析!



  ====沙特产量稳步增长抵消美元回落影响,油价周五盘中再度下跌====

  国际油价周五(8月3日)盘中再度下跌,因有消息指出沙特产量继续走高,不过美元受挫部分限制了油价的下行空间。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盘中最低触及67.88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盘中最低触及72.48美元/桶。

  美国原油价格在7月下跌7.4%,本周基本持平,因部分利好消息出现帮助原油多头重振信心。能源资讯提供商Genscape昨日报道称,截至7月27日当周美国原油主要交割地库欣地区原油库存减少110万桶,而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数据显示当地库存降幅为133.8万桶。另一方面,沙特等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俄罗斯等国的产量增长也令油价承压。此前有消息显示,沙特7月原油产量约为1029万桶/日,供应量约为1038万桶/日,继续稳步增长。同时俄罗斯也在为继续增产做好准备。目前OPEC等国减产执行率为110%,距离100%的目标还有不少空间,这增加了原油供应面的忧虑情绪。此外,上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录得三周来首次增长,增加3座至861座,令市场担心美国原油产量也会继续攀升。



  ====原油下周行情走势预测====

  原油本周录得三阴二阳,周线则以一根小阴线报收,油价整体与70.4-66.9区间震荡运行,整周波幅不过400点。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三轨缓和朝下缩口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均线出交死叉行将向下发散运行,K线收于布林中轨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附近呈死叉近平行态向右走平,绿色动能弱势放量,KDJ三线呈死叉向下发散运行,行情整体表现弱势形态;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缩口运行,MA5均线呈金叉拐头朝下运行,K线收于布林中上轨间MA5均线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金叉缓和上行红色动能小幅放量,KDJ三线呈金叉缓和向右走平,油价短线表现一定反弹势能。

  综合来看,美原油价格在7月整体下跌7.4%,但本周基本持平,主要由于部分利多消息初现帮助原油提振了多头信心。那么对于下周走势来看,近期美国与伊朗方面的凤展有所停歇,且有消息指出沙特产量继续走高,次消息对油价有一定打压作用,原油下周来看的话前景并不容乐观,行情或将开启新一轮的下行攻势,下方有望测试66整数关口。短线来看行情多空整体表现拉锯,那么下周初日内短线操作上来看的话,笔者陈鑫圆建议还是以区间对待为主,重点关注69.3-67.8区间。



  今天的文章就讲这么多,每一次分析都希望能够给到投资者最实实在在的趋势判断和操作思路,这样的趋势解析至关重要,把握主体思路,比给大家单子更有实效。不是说我的一定就对,也不是说跟着鑫圆策略做就能挣钱,而是要让大家知道,每一个单子做进去都能心有明镜,方知深浅!

  每天写文章投稿,就像电影做宣传,在这个时代是一个必备的过程;而一部好看的电影光看宣传片虽然看不出电影的优质,却能看出大致的剧情。相反一篇好分析稿件虽然能大致看清文章的质量以及老师的实力,却并不能照搬而行作为操作的凭据。我不介意别人抄袭我的文章,但是鉴于对大家的负责,还请各位檫亮眼睛辨别。



  以上分析由陈鑫圆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