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陈鑫圆:8.13黄金持续弱势,金价千二关口再遭威胁!

陈鑫圆:8.13黄金持续弱势,金价千二关口再遭威胁!



  各位投资朋友中午好,市场永远在多空相互博奕中进行,行情时而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你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保住本金,当行情不明朗时可以将手头的头寸出局观望,没必要因为不明行消耗自己的精力,行情是上还是下?最重要的要担心的是你将采取怎样的对策回应市场的变化,当你正确时,你能获得了多大的利润,当你错误的时候,你能够即时的规避,希望陈鑫圆的文章能给你带来小小的收获。



  ====避险情绪再度抛弃黄金,金价千二关口或遭威胁====

  今日周一,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开盘后快速震荡下行盘中跌破1210整数关口。上周五借助土耳其里拉崩盘带动新兴市场和欧元区经济危机担忧情绪的蔓延,美指成功突破上倾楔形的压制,打开了新一轮的上涨空间,黄金承压继续呈弱势形态,金价目前交投于1年来低水平附近,黄金千二关口将再度受到威胁,本交易日需继续关注土耳其危机的影响。

  那么对于本周大势来看,美国“恐怖数据”来势汹汹,但是这次吓倒的可能是美元,黄金有望受到提振;欧佩克月报即将登场,料将继续搅乱油市;欧元区多个经济数据即将揭晓,惨遭拖累的欧元能否扳回一城?脱欧谈判欧盟愿意妥协,英镑有望获得一线生机?澳洲联储主席出席听证会,加息时间成焦点;美国欲加强对美投资审查,外来投资者进入美国市场难度加大?



  ====黄金日内行情分析====

  目前技术面来看人,日图布林带三轨朝下缩口运行,MA5均线呈死叉向右走平,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间MA5均线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金叉缓和上行红色动能弱势放量,KDJ三线出交死叉向下发散运行,行情整体表现一定空头形态;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向外扩张,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向下运行,K线交投于布林下轨一线,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交死叉向下发散运行,金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下行势能。

  综合来看,近期土耳其危机提振了美元的买需,美指走高黄金承压不断走低,今日周初亚盘金价继续走跌失守1210关口,行情表现弱势,目前千二关口再度受到威胁。日内操作上来看的话,笔者陈鑫圆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21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04一线支撑,关键支撑看向千二关口位,具体点位指导可即时单线笔者陈鑫圆!



  每天写文章投稿,就像电影做宣传,在这个时代是一个必备的过程;而一部好看的电影光看宣传片虽然看不出电影的优质,却能看出大致的剧情。相反一篇好分析稿件虽然能大致看清文章的质量以及老师的实力,却并不能照搬而行作为操作的凭据。我不介意别人抄袭我的文章,但是鉴于对大家的负责,还请各位檫亮眼睛辨别。



  以上分析由陈鑫圆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