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陈鑫圆:8.13市场多重利空打击,欧美跌跌不休何处是“归期”?

陈鑫圆:8.13市场多重利空打击,欧美跌跌不休何处是“归期”?



  市场永远在多空相互博奕中进行,行情时而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你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保住本金,当行情不明朗时可以将手头的头寸出局观望,没必要因为不明行消耗自己的精力,行情是上还是下?最重要的要担心的是你将采取怎样的对策回应市场的变化,当你正确时,你能获得了多大的利润,当你错误的时候,你能够即时的规避,希望陈鑫圆的文章能给你带来小小的收获。



  ====外汇欧美消息面解读====

  今日周一,压欧盘时段,欧元兑美元现报1.1370,跌幅0.38%。上周各种风险事件频发,美元力压群雄一枝独秀,美元指数冲破了96.00的关键整数位置一度触顶96.42。在美元的强势打压下,欧元跌逾1年低位。欧元于上周五遭受里拉崩跌,美元走强的双面夹击。投资者不仅对于这些欧洲银行持有的里拉的风险敞口感到担忧,欧洲还面临着是否对土耳其伸出援手以免引发地缘政治危机的风险。

  近来美国对各国挑起的和制裁不断升级,风险厌恶的情绪也在不断扩张,欧元缺乏强劲的宏观数据支持且承压于欧洲央行一贯的偏鸽说辞,欧元的跌势恐还将延续。



  ====EURUSD欧美晚间行情分析====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继续良好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下轨下方,MACD快慢线呈死叉开口下行绿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死叉继续向下发散运行,行情表现明显空头下行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强势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间MA5均线下方,MACD快慢线呈死叉继续下行绿色动能持续大幅放量,KDJ三线呈死叉向右走平,汇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下行势能。

  综合来看,在美国与土耳其国际关系的不断紧张话,近期土耳其里拉崩跌,美元强势走强,欧美受此打击走跌,且欧元缺乏强劲的宏观数据支持且承压于欧洲央行一贯的偏鸽说辞进一步打压欧美汇价,行情表现明显空头趋势。晚间操作上来看的话,笔者陈鑫圆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141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300整数关口支撑。

  ====EURUSD欧美晚间交易策略====

  1、反弹1.1410-1.1390附近空,止损40点,目标看到1.3940一线,破位持有;

  2、下行不强破1.1300关口可在1.1300-1.1320附近多一次,止损40点,目标看到1.1370上方。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文章具有滞后性,具体点位实盘为准,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做单严格止损止盈



  每天写文章投稿,就像电影做宣传,在这个时代是一个必备的过程;而一部好看的电影光看宣传片虽然看不出电影的优质,却能看出大致的剧情。相反一篇好分析稿件虽然能大致看清文章的质量以及老师的实力,却并不能照搬而行作为操作的凭据。我不介意别人抄袭我的文章,但是鉴于对大家的负责,还请各位檫亮眼睛辨别。



  以上分析由陈鑫圆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