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陈鑫圆:中美贸易争端再启油价反弹,但原油周线三连跌已成定局

陈鑫圆:8.17中美贸易争端再启油价反弹,但原油周线三连跌已成定局!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七月七日,牛郎织女,鹊桥相会。今天到了中国的“情人节”七夕,各位朋友你们好,我是陈鑫圆。明天正值双休,忙了一周也可以很好地放松一下了,一年一度的七夕值得让人好好庆祝一番,所以我们也要紧紧地去把握住了。对于投资市场中道理也是一样,行情每天都在波动,既然选择了这个市场,我们就要紧紧把握住每一天。小行情可能瞬息万变,但是大的行情屈指可数,把握住了盈利就是铁板钉钉的事了。



  ====原油消息面解读====

  国际油价周四温和收涨,中美有望重启贸易谈判令市场风险情绪升温,提振了原油等大宗商品的买需,同时美元逆转回落也给油价反弹提振了支撑。美国WTI9月原油期货上涨0.69%至65.46美元/桶;布伦特10月原油期货上涨0.95%至71.43美元/桶。

  原油期货在经历了三天的大跌之后,隔夜迎来了一波反弹走势,原因在于市场认为中美贸易谈判即将重启,同时土耳其等新兴市场国家的局势也有所缓解,提振市场风险情绪,打压美元暂时回落。隔夜有报道称,应美方邀约,中国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拟于8月下旬率团访问,与美国财政部副部长马尔帕斯率领的美方代表团就双方各自关注的中美经贸问题进行磋商;这有效推升了市场风险情绪,美元则自周三触及的14个月高点回落,并提振了原油等大宗商品价格。

  此外,在土耳其陷入金融危机之际,伊拉克总理于周二火线出访了土耳其首都安卡拉,双方试图就恢复将伊拉克基尔库克油田经土耳其再输出到欧洲市场的交易,但此举遭到了输油管所在地库尔德自治区官方的反对,这或许也在一定程度上支撑油价。然而,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报告整体利空,以及亚洲原油需求出现放缓迹象限制了油价的反弹幅度。

  今日周五压欧盘油价震荡波动不大,整体走偏强震荡形态,暂时守住隔夜的涨幅。目前我们需要重点关注有关中美贸易谈判重启的最新进展,或引发金融市场波动。稍晚关注美国上周原油钻井平台数的变化,也将给油价构成短暂影响。



  ====原油晚间行情分析====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三轨开口下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继续开口朝下运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间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呈死叉下行放缓绿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交死叉下行放缓三线有朝上缩口运行之势,行情空头有所放缓但整体还是弱势形态;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下缩口运行,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之间,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交金叉强势向上发散运行,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

  综合来看,在昨日稍早时候市场传出中美将重启贸易争夺磋商,油价此消息提振有所反弹,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报告整体利空,以及亚洲原油需求出现放缓迹象给油价带来一定抑制作用。今日油价整体还是在走一个反弹修正的形态,目前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那么晚间后市操作上来看的话重点还是关注一个区间,建议以66.6-65.4区间震荡偏多对待!

  ====原油晚间交易策略====

  1、回落65.4-65.6附近多,止损0.5美金,目标看到66.1-66.3一线,破位持有;

  2、上方见66.6-66.4附近空。止损0.5美金,美女看到65.9下方。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文章具有滞后性,具体点位实盘为准,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做单严格止损止盈



  每天写文章投稿,就像电影做宣传,在这个时代是一个必备的过程;而一部好看的电影光看宣传片虽然看不出电影的优质,却能看出大致的剧情。相反一篇好分析稿件虽然能大致看清文章的质量以及老师的实力,却并不能照搬而行作为操作的凭据。我不介意别人抄袭我的文章,但是鉴于对大家的负责,还请各位檫亮眼睛辨别。



  以上分析由陈鑫圆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