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陈鑫圆:9.4早评黄金持续千二关口拉锯,日内操作看区间震荡!

陈鑫圆:9.4早评黄金持续千二关口拉锯,日内操作看区间震荡!



  投资朋友们大家早上好!时间过的好快,转眼间炎热的八月已经走过,丰收的九月已悄然到来。一年的光影已经挥霍大半,一生踏入而立之年,好多事还未准备,好多梦还未开始,公平于时间,也区别于时间。格局决定了成就事业的大小,执行决定了靠近梦想的距离。投资是人性的显示器,投资也是人生的缩影,你就是主角,更是导演,所有的喜剧或悲剧都是亲自勾画的结果。



  ====黄金消息面解读====

  昨日周一现货黄金继续维持震荡走势,1200美元/盎司关键支撑已经命悬一线,不过由于美国和加拿大因假期休市,市场整体交投较为淡静。周末美国总统特朗普再度表态,现有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在政治层面将并不需要加拿大加入,并警告国会不要干涉贸易谈判,否则将彻底终结三边协定,这令风险情绪再度承压,周一开盘英镑和加元双双跳空下挫,帮助美元企稳95关口上方。现货黄金日线小涨0.09%报1201.27美元/盎司,日线以一根小阳线报收。



  ====黄金日内行情分析====

  目前技术面来看,黄金日线的结构上已经打破了1308下跌以来的下降趋势线,按照原则,黄金将会运行新的浪型走势结构,当前黄金承压于上一个波段1308到1160的38.2%位置,也就是1215一线迎来调整,再一次回落向下寻求支撑,同时下方的关键支撑位置在本波段1160到1215的61.8%位置,也就是1180一线,此位置将会是本周最重要的支撑,1180本周如果不能打破,那么黄金将会迎来大级别的反攻,反之本周黄金打破1180一线,那么黄金将会开启新一轮的下行走势,由于月线的指标已经到位,同时处于区间震荡带的底部,同时1180关键支撑位置并未被打破,黄金笔者陈鑫圆认为操作上的大方向依然要坚守1180一线看涨为主;短期结构上,黄金处于小区间1196到1208的内部震荡,短期震荡格局不变,同时要注意,此时黄金打破了1160到1183的上行趋势线,同时运行在1214到1208的下行趋势线的下方,按照原则,黄金短期的走势偏弱,也就是短期黄金处于区间1196到1208的震荡偏弱的走势;

  综合来看,从当前的走势来看,黄金依然在1196到1208内部运行,此时操作上就要保持谨慎,短线还是当作区间震荡来对待,区间震荡不破,那么继续保持震荡,日内操作上来看的话笔者陈鑫圆建议还是以区间对待为主,重点关注1195-1208区间高空低多!具体点位指导可即时单线鑫圆!



  每天写文章投稿,就像电影做宣传,在这个时代是一个必备的过程;而一部好看的电影光看宣传片虽然看不出电影的优质,却能看出大致的剧情。相反一篇好分析稿件虽然能大致看清文章的质量以及老师的实力,却并不能照搬而行作为操作的凭据。我不介意别人抄袭我的文章,但是鉴于对大家的负责,还请各位檫亮眼睛辨别。



  以上分析由陈鑫圆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