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陈鑫圆:美元牛头高昂黄金承压失守千二关口,晚间操作高空为主

陈鑫圆:9.4美元牛头高昂黄金承压失守千二关口,晚间操作高空为主!



  大家晚上好,8月已经是过去式了,年度金九银十来临,不论是任何市场都迎来最热火朝天的时刻,投资当然也不会错过。有时候投资就跟学游泳一样,如想学会游泳,那你就不能总站在岸上看,还是需跳下去才是第一步。其次,做单方面不要犹豫,该进的时候就进场,不要想等着最好的点位再进入,或者说一单就想盈利几十上百点。这是一个长期的投资,所以需要我们积少成多,同时通过长时间的获利来达到我们的最终预期收益。犹豫不决、举棋不定往往让投资者错失良机,话不多说,接下来说说行情!



  ====美元牛头任性高昂,黄金跟随新兴市场货币霉运缠身====

  今日周四,现货黄金价格最终未能守住1200美元关口,并创逾一周新低,因全球贸易紧张态势升温,加之新兴市场的经济忧虑,带动美元触及逾一周高点。在美国加息、贸易争端和土耳其货币危机的背景下,投资者将资金停泊于美元避险,金价今年下跌约8%。

  在笔者陈鑫圆写分析发文之时,现货黄金下跌0.45%至每盎司1196美元。现货黄金创7个交易日新低至1193.77美元/盎司,美元指数则触及8月24日以来最高位95.572。



  ====黄金晚间行情分析====

  目前技术面来看,从近期的走势来看,金价整体还是于千二关口一线拉锯。上周黄金行情冲高1214震荡回落,短线形成一个下降小通道。虽然我们不能确定行情有机会再去回撤1160。但是短线依然保持偏弱思路。我们要防止行情回测1190-1186。那么晚间的行情操作重点关注1200-1202区域压力,上方1205-1208为防守线,不破就是偏弱。而下方重点看1190-1186的支撑。

  综合来看,日内黄金受市场全球贸易紧张态势升温,加之新兴市场的经济忧虑,美元受此提振升至一周高点,黄金承压终失守千二关口,低点一度触及1193美元/盎司附近。行情表现一定弱势,晚间操作上来看的话,笔者陈鑫圆建议还是以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20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90一线支撑。

  ====黄金晚间交易策略====

  1、反弹1202-1200附近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到1195一线,破位持有;

  2、下方不强破1190一线可在1190-1192多一次,止损4美金,目标看到1196上方。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文章具有滞后性,具体点位实盘为准,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做单严格止损止盈



  每天写文章投稿,就像电影做宣传,在这个时代是一个必备的过程;而一部好看的电影光看宣传片虽然看不出电影的优质,却能看出大致的剧情。相反一篇好分析稿件虽然能大致看清文章的质量以及老师的实力,却并不能照搬而行作为操作的凭据。我不介意别人抄袭我的文章,但是鉴于对大家的负责,还请各位檫亮眼睛辨别。



  以上分析由陈鑫圆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