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陈鑫圆:9.5早评市场贸易风波再启黄金失守千二,日内行情分析

陈鑫圆:9.5早评市场贸易风波再启黄金失守千二,日内行情分析!



  各位投资朋友早上好,九月,意义非凡,本周将打响瞩目的九月非农战,无论你现在盈亏如何,肯定都在积极备战。亏损的朋友虽然不甘心在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被市场全部套走了。但是问题出在哪里?请各位朋友自己理性的分析一下,为什么自己总是慢别人一拍,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做投资如果你想一夜暴富,那么让你将会有一百个夜去后悔莫及,没有人因100元一夜暴富,却有人因100元白手起家。我们学习的是知识,积累的才是财富!这个时候鑫圆明白朋友们此时的心情是非常复杂的,要么盈利不理想,要么单子被套,不管是出于何种理由,既然找到了陈鑫圆都将为你解决。亏损的朋友,不要丧气,调整情绪静待非农战!陈老师将助你化解眼前亏损难关。



  ====黄金消息面解读====

  近期全球贸易担忧挥之不去贸易恐慌助攻美元多头再度发力美元走势多头再度发力!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六表示,没必要把加拿大留在北美自贸协定(NAFTA),并警告美国国会不要干涉贸易谈判,否则他会完全终止NAFTA。此外,彭博新闻周四报导,特朗普准备迅速扩大与中国的,已告诉助手们,待公众意见征询期按计划在下周结束,他就准备马上对另外2,000亿美元中国进口商品加征关税。“没有让加拿大参与新NAFTA协议的政治必要性。如果在滥用资格长达数十年后,我们还不为美国达成一个公平协议,那加拿大就得出局,”特朗普在推特上写道。同时,投资者仍对新兴市场的动荡仍感到紧张。阿根廷披索、土耳其里拉、南非兰特、巴西雷亚尔、印尼卢比和印度卢比等货币在近几周下挫。那么对全面的担忧可能在本周爆发,市场贸易紧张局势引发风险厌恶情绪升温,避险需求给美元提供支撑,美元可能会走强,对黄金有所压制作用。

  鑫圆以为,在距离“金九银十”黄金时刻中的第一个非农还有三天就要公布了,本次非农绝对是一次很大的机会,为什么呢?1、从目前的国际局势来看,的范围越拉越大,而且影响也越来越深,即使是超级大国也要为之抖三抖,与此同时,其国内的经济形势在很大程度上会受到一定的影响,这对于黄金投资的影响也会随之扩大;2、黄金自从1160反弹后,就陷入了宽幅震荡的走势中,从时间上讲,黄金震荡的周期即将结束,就需要一个助推因素来打破,毫无疑问非农就是最好的契机;3、黄金在八月空头发力,金价首次触及1160关口,创下年度低位,黄金之后不管走势如何,在陈老师看来对于低位或将还有有第二次试探,只是现在黄金还在震荡修复中,但是总将会有一波爆发的行情。



  ====黄金日内行情分析====

  在昨日印度卢比汇率再创历史新低,而这也助推了美元走强。而在周五非农出炉之前,美元的强势或令金价继续承压。同时美联储官员将抓紧下周“噤声期”来临之前密集发声,由此带来的消息面不确定性也会遏制金市投机情绪。

  技术面来看,目前黄金跌破了1196关键支撑后,也是将维持了一周的区间震荡被打破,黄金多头趋势再次被逆转,短线再次变为空头。从4小时级别来看,金价目前处于下降通道内部,点位上来看,1183到1214的第三浪上涨的61.8%已经被有效跌破,多头形态被彻底破坏,短线趋势已经转为空头。笔者陈鑫圆以为短线关键支撑1193被跌破后,下方再无明显支撑,黄金大概率将展开新一轮的下跌,直接跌至1183附近,甚至可能跌破1160最低点,再创新低!以上为个人观点,仅供大家参考,有不同的思路欢迎大家前来一起交流!

  综合来看,黄金在1196下方,陈老师建议大家依然要以做空为主,1196附近的阻力位置是很关键的,那么黄金跌破1190一线后,必然会向前期的支撑点位迈进,短期来看,下方的强支撑在1182-1183一线,这个位置一定要重点关注,总体上,我们的思路还是看空,建议在1196下方布局空单为主。

  ====黄金日内交易策略====

  1、反弹1196-1194附近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到1190一线,破位持有;

  2、下方初见1183-1185附近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到1190上方。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文章具有滞后性,具体点位实盘为准,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做单严格止损止盈



  每天写文章投稿,就像电影做宣传,在这个时代是一个必备的过程;而一部好看的电影光看宣传片虽然看不出电影的优质,却能看出大致的剧情。相反一篇好分析稿件虽然能大致看清文章的质量以及老师的实力,却并不能照搬而行作为操作的凭据。我不介意别人抄袭我的文章,但是鉴于对大家的负责,还请各位檫亮眼睛辨别。



  以上分析由陈鑫圆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