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陈鑫圆:9.5原油昨日闪现过山车行情,日内该如何操作!

陈鑫圆:9.5原油昨日闪现过山车行情,日内该如何操作!



  早上好,8月已经是过去式了,年度金九银十来临,不论是任何市场都迎来最热火朝天的时刻,投资当然也不会错过。有时候投资就跟学游泳一样,如想学会游泳,那你就不能总站在岸上看,还是需跳下去才是第一步。其次,做单方面不要犹豫,该进的时候就进场,不要想等着最好的点位再进入,或者说一单就想盈利几十上百点。这是一个长期的投资,所以需要我们积少成多,同时通过长时间的获利来达到我们的最终预期收益。犹豫不决、举棋不定往往让投资者错失良机,话不多说,接下来说说行情!



  ====原油基本面解读====

  昨天行情还是非常的给力,因为突发飓风影响,墨西哥原油平台关闭,油价短线飙升最高至71.4一线。不过随后又迎来急速跌势,油价之所以快速回落,是因为飓风也不是持续性狂刮的,不然还得了,后面肯定会减弱平息,再者美伊关系持续发酵,这些因素都是导致油价的一个大起大落。每年的八九月份大西洋沿岸是飓风季节高峰期,对于后市来说油价将迎来不间断的大幅波动。

  原油上月行情多空交换频繁,上涨和下跌来回走出两个层次。原油月线上经过连续十个月的大涨之后,七月油价在75美元一线触顶,于是出现整体回落,八月初的时候原油也再度出现回撤,但是后半月多头突然发力,行情实现群面反转,八月月线已经成功翻阳,收线为探底阳。而上周线上的两连阳也已经顺利终结前期的六连阴,多头趋势明显,那么油价后市亦或将还将延续涨势。



  ====原油日内行情分析====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朝上运行,MA5均线呈金叉上行放缓有向右走平之势,K线于布林中上轨间交投于MA5、MA10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呈金叉上行放缓红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交死叉向下发散运行,行情多头暂缓行情有一定回落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向外扩张运行,MA5均线拐头朝下运行行将与MA10均线交死叉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之间,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逐步大幅放量,KDJ三线交死叉强势向下发散运行,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下行势能。

  综合来看,昨日有消息报出热带风暴“戈登”预计今晚将登陆墨西哥湾中北部时,此次登陆可能将摧毁美国近海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平台,市场对于石油生产的供应方面产生了担忧,受此影响美油日内短线强势上涨油价一度上破71关口上方触及71.4美元/桶。但是飓风带来的影响或将是短暂性的,且市场贸易风波的再启导致美元强势上涨进而给原油带来抑制,晚间油价大幅回撤下方一度触及69关口,目前短线原油还有进一步下行势能,但是对于油价大趋势来看,原油依旧维持良好的多头上行通道。那么日内操作上来看的话建议先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70整数关口阻力,下方关注68.5一线支撑。

  ====原油日内交易策略====

  1、反弹70-69.8附近空,止损0.5美金,目标看到69.3一线,破位持有;

  2、下行不强破68.5一线可在68.5-68.7附近多一次,止损0.5美金,目标看到69.2上方。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文章具有滞后性,具体点位实盘为准,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做单严格止损止盈



  每天写文章投稿,就像电影做宣传,在这个时代是一个必备的过程;而一部好看的电影光看宣传片虽然看不出电影的优质,却能看出大致的剧情。相反一篇好分析稿件虽然能大致看清文章的质量以及老师的实力,却并不能照搬而行作为操作的凭据。我不介意别人抄袭我的文章,但是鉴于对大家的负责,还请各位檫亮眼睛辨别。



  以上分析由陈鑫圆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