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陈鑫圆:10.13周评股市崩盘黄金借势大涨,下周能否继续破新高!

陈鑫圆:10.13周评股市崩盘黄金借势大涨,下周能否继续破新高!



  大家周末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陈鑫圆。其实我每个周末给投资朋友的建议都是如此,本周的行情也已经结束了,不论最后的结果是盈利还是亏损,给自己放个假,不要忘记除了投资你还有家人要陪,还有生活要过,投资不是你生活的全部,有套单的朋友也不要周末一直纠结于套单,无论你怎样纠结,周一开盘行情是涨是跌都不是我们可以左右的,这个都得跟据周末消息面和前期走势预测。与其这个周末痛苦的度过,影响到工作生活影响到你下周的投资,不如给自己的身心都放个假,你的套单交给我,我来帮你解套。你的亏损也交给我来处理,我来帮你制定方案怎样挽回亏损,而你周末需要做的就是好好休息,调整心态,我们下周再战!



  ====美股市暴跌黄金受助上涨,后市金价能否企稳千二====

  本周四金融市场再度剧烈波动,美国股市连续第二天大幅下跌,道指暴跌逾500点。受美元急跌刺激,传统避险资产黄金出现两年多以来的最大涨幅,日内涨幅达到近30美元。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批评美联储,并对强势美元表达不满。黄金借势大涨一举站上千二关口上方,打破了近期长时间的一个区间囧态。

  在过去六个月的时间里,金价持续下跌创造了21年来最长的月度连跌纪录,投资者净空仓处于历史高位,然而金价在周四打破了持续两个月的震荡区间,黄金ETF持仓在周三首次出现持仓增加,全球央行在金价处于低位期间大量买进,这说明黄金可能已经接近或者处于底部区域,趋势性的行情即将展开。

  那么对于黄金后市的一个走势来看的话,目前来看我们需要重点关注的有下周的风险事件:英国脱欧,10月17日欧.盟.峰.会,英国和欧盟双方可能就脱欧协议达成一致意见;英国脱欧将迎来重要时刻!若下周双方达成协议,那么英镑将进一步上涨。如果最终该协议能够获得议会通过,英镑还有望站上1.35。那么届时黄金也会跟随脱欧情绪再开启黄金的涨势。



  ====黄金下周走势预测====

  黄金经历过本周四的单边上涨过后,相信现在投资朋友最为关心的就是后市行情是继续下跌还是反弹回升呢?笔者陈鑫圆以为,全球股市的暴跌以及美元指数持续低位对于黄金说首先就是一个强大的支撑。黄金目前这样的走势咱们不得不说行情多头还是比较强势,回调似乎只是昙花一现,短期想要快速扭转存在很大难度。不过从大周期来看,行情依然还处于震荡区间之间,短期我们还需要关注前期高点压制1228-1234关口,这里没有破位前黄金预计将继续在区间内走震荡。

  从日线上来看,在周四的这波上涨后的基础之上,周五黄金震荡情绪相当浓郁,1213-1215附近是支撑区域,虽然周线日线都是处于强势之中,但是从周五的走势能看出上行动力已经明显不足,暂时需要一定时间的回调修正。周五黄金震荡走回落,虽然有反弹,但并没有延续,由于避险情绪的升温,黄金一路上涨,避险情绪过后周五迎来了一定的回调。那么对于下周黄金的一个整体走势来看的话,市场大环境方面的话我们重点还是关注英国方面一个脱欧的一个进场,若脱欧顺利达成的话那势将给英国带来强大的上涨动能进而打压美元,黄金也将因此获得强有力的上涨动能。且目前全球股市整体还是比较萎靡,黄金作为避险产品会得到一定的买盘助力,整体来看的话还是向好金价,鑫圆还是比较看好后市金价的继续上涨。那么下周一日内短线上来看的话,笔者陈鑫圆建议可以先看大涨之后的震荡,重点关注1213-1225区间震荡偏多对待!



  每天写文章投稿,就像电影做宣传,在这个时代是一个必备的过程;而一部好看的电影光看宣传片虽然看不出电影的优质,却能看出大致的剧情。相反一篇好分析稿件虽然能大致看清文章的质量以及老师的实力,却并不能照搬而行作为操作的凭据。我不介意别人抄袭我的文章,但是鉴于对大家的负责,还请各位檫亮眼睛辨别。



  以上分析由陈鑫圆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