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陈鑫圆:10.17市场避险消退美元反弹,英脱欧再及黄金再迎风暴!

陈鑫圆:10.17市场避险消退美元反弹,英脱欧再及黄金再迎风暴!



  早上好各位投资朋友!每一天的行情瞬息万变,是喜是忧都只是一念之间。金融市场,多空对弈,赢损互博,你是亏损还是止盈呢?其实投资者每天看到这些话有了些许反感;说到底你要的是资金安全感和那一份盈利希望,我能给你的没有全部只有竭尽所能,不为其它,只为我们有共同的目标与信念。我们要做的是如何让自己学会从市场中盈利,这也是你们入市的初衷。



  ====市场避险情绪有所消退美元反弹,英国脱欧在即黄金或再迎风暴====

  昨日周二现货黄金小幅收跌,美市盘中最低下探1223.73美元/盎司,金价在触及日内高位后回落,有转入盘整的迹象。美元周二续跌,美股大幅反弹,市场风险情绪回升制约了黄金的涨势。

  因为全球股市下跌,黄金作为避险产品就发挥了其避险作用,疯狂的避险者大量资金投入黄金市场,所以才造成上周四黄金的壮观景象。但现在美股翻红,美指也恢复震荡,避险情绪的降温对黄金影响可想而知。

  虽然美联储上周受到川普多次批评,但是美联储大概率不会停下加息的脚步,因为从失业率处于记录的低位、通胀临近美联储目标百分之二的位置附近的这些点来说,已经证实了美联储行为的正确性。

  大家现在最关心的莫过于已经临近的英国脱欧,在2016年6月24日的英国脱欧无疑是掀起惊涛骇浪,日内美金暴涨一百美金以上。但是在6月20日至6月24日这四天黄金开始疯狂洗盘,短短四天金价暴跌约50美金。所以对于这一点我们不得不提防。



  ====黄金日内行情分析====

  目前技术面上来看,日线上黄金周二次探底1180一线支撑后,随后就快速回升,黄金三连阳,特别是上周四的大阳,上涨35美金,虽然周五小幅回撤,但是随着上周四技术面的超跌强势反弹,仍使得黄金后市下行的空间有限,并且上周再强势破位近期的强压力趋势1236-1233关键阻力位,鑫圆认为黄金目前短线上已经有望反转。不过,近期只有尽快收复高点1236一线的失地,才能确认中长期看涨趋势的反转,陈老师认为黄金近期需重点关注1236一线位置,也只有再度突破1236一线黄金才能有进一步上涨势能。

  从4小时上看,短期均线呈现出多头排列,布林带开口向上发散,价格运行在上轨与5日均线之上,MACD金叉向上发散,证明四小时目前处于强势多头趋势中。KDJ高位信号模糊,目前价格已突破前高位置,创出新高1233,短线虽有承压回修,但当前市场整体情绪偏乐观,黄金短时间可能还会有惯性上冲。即便在1233-1235一线有承压,短线也未必会回修太多空间。上方重点关注1233-1236的阻力,突破上继续看更大空间,下方关注1220附近支撑回踩测试,其次是1215一线的关键支撑!日内短线操作上来看的话,笔者陈鑫圆建议以回落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23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20一线支撑。

  ====黄金日内交易策略====

  1、回落1220-1222附近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到1226-1228一线,破位持有;

  2、上行不强破1233一线可在1233-1231附近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到1227下方。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文章具有滞后性,具体点位实盘为准,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做单严格止损止盈



  每天写文章投稿,就像电影做宣传,在这个时代是一个必备的过程;而一部好看的电影光看宣传片虽然看不出电影的优质,却能看出大致的剧情。相反一篇好分析稿件虽然能大致看清文章的质量以及老师的实力,却并不能照搬而行作为操作的凭据。我不介意别人抄袭我的文章,但是鉴于对大家的负责,还请各位檫亮眼睛辨别。



  以上分析由陈鑫圆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