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陈鑫圆:11.1黄金走势分析,黄金三连跌后市多头还有戏吗?

陈鑫圆:11.1黄金走势分析,黄金三连跌后市多头还有戏吗?



  十月再见,十一月你好!

  十月已逝,不管过得怎样,不必太在意。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经历。1年最后两个月,我们所剩的时间足以改变结局。为了心中的梦想,一起加油!



  ====小非农ADP助攻美元,黄金险守关键支撑====

  昨日周四亚盘,现货黄金温和承压于1215美元水平附近,因周三公布的美国小非农ADP数据好于预期,继续为美元提供支撑,金价受打压下跌下方低点触及1212一线,收盘下跌0.68%,日线以一根中阴线报收。尽管黄金目前处于回调趋势,不过机构整体依旧倾向中期看涨黄金。本交易日,市场将迎来英国央行利率决议,此外,我们还需关注美国至10月2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数据及制造业PMI数据。



  ====金连续三个交易日下跌,黄金后市看涨看跌?黄金多头还有戏吗?====

  昨日黄金走低,主要的两个原因,第一就是因为美元上破企稳97关口之上,黄金在没有多头动力与美元的打压抗衡,从而导致黄金溃败,其二就是因为ADP数据公布利空,从而导致美元进一步获得上涨动力,从而进一步打压黄金。不过就此次ADP数据来看,周五非农还真不好判断。当然,这是后话,届时笔者鑫圆会在周五时段再来总结预测非农的走向,今日的话,依旧是判断黄金。

  黄金自周一遭遇砸盘上冲1243后,一路走低至今日低位已经是跌了30来个点了。短期来看,黄金有继续走强的需求,黄金在跌至低位时,想必依靠技术面强支撑做多的投资者也不占少数。近期陈老师也强调过,当前全球股市走低这并不是意外。一旦再度出现走低的现象,那么市场投资者将再度重回黄金市场的怀抱,届时黄金又将获得众多投资者的避险买入来推涨金价。

  还有一点就是,美元强势走高,这并不是一个很好的现象,就如黄金下跌受阻一般,美元当前冲高同时也面临着多重阻力,虽然消息面及数据面皆利好美元,但是这也有个度。近期在美元不断走高的同时,多头动力不断消耗,各方面来看,美元很快也将面临一波回调。黄金也会在此回调之际抓住机会反攻。

  综合来看,鑫圆以为,黄金大跌,也将在此时接近结尾,黄金回调修复后,上涨空间变得更大。同时笔者也相信,接近年底,黄金也将会处于阶段性的上涨。因为越是接近年关,黄金珠宝类的消费也会升温,这也相对的会提振金价。目前黄金冲高了一波1243附近步入回调,从当前的回调力度上来看已经跌了32个点左右,目前下方的重要支撑在MA30日均线支撑1210一线,黄金昨天守住这一位置附近开始反弹,证明此点位对于黄金有着一定的支撑作用,因此,日内我们可以围绕这一点位附近开始布局。一旦黄金意外下跌,我们则可以继续在1200整数关口开始布局年内最后一波中长线,此波布局相信是年内最后一波大利润,跟上的朋友拿上跟上这波操作也能过个好年了。对于中长线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了解这波布局的具体详情。



  ====黄金日内行情分析====

  黄金昨日再度单边走低12个点,从早间最高1223,跌至最低1211附近,可说是先后跌破1220-1217-1215支撑。但是黄金并未延续跌势一举破位1210关口,空头可能也并非想象中的那么绝对。今日的话,鑫圆还是较于看好黄金的反弹修正。技术面来看,黄金当前受1211一线4小时M160均线支撑以及日线M30均线支撑。黄金下方重点关注1210关口支撑情况。日内操作上来看的话,笔者陈鑫圆重点关注区间,建议以1210-1224区间高空低多。

  ====黄金日内交易策略====

  1、回落1210-1212附近布局多单,仓位控制在十分之二,止损4美金,目标看到1218-1220,一旦突破1220一线我们中长线持有看1230-1240以及1250上方。

  2、上方1224-1222附近布局空单,仓位控制在十分之二,止损4美金,目标位置看1218-1215美元。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文章具有滞后性,具体点位实盘为准,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做单严格止损止盈



  每天写文章投稿,就像电影做宣传,在这个时代是一个必备的过程;而一部好看的电影光看宣传片虽然看不出电影的优质,却能看出大致的剧情。相反一篇好分析稿件虽然能大致看清文章的质量以及老师的实力,却并不能照搬而行作为操作的凭据。我不介意别人抄袭我的文章,但是鉴于对大家的负责,还请各位檫亮眼睛辨别。



  以上分析由陈鑫圆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