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陈鑫圆:11.30外汇欧元、英镑、镑日行情分析,及日内操作策略建议

陈鑫圆:11.30外汇欧元、英镑、镑日行情分析,及日内操作策略建议!



  时间已到2018年末了,一年的交易也即将进入尾声,临近新年不过百日,一年的交易中老话常说上半年股市,下半年汇市,不知道你在这个市场上的收益如何,最后的一个季度当中,踩上了一年的尾声,我相信你能收获很多,足以支撑我们进入市场的初衷,轻松盈利,给生活添点色彩。每一个人面对行情的走势,都会有不同的理解,但是同一个市场,同一个目的,同一个梦想,但是有的人却遍体鳞伤,损失惨重,不管是自身的问题,还是老师不靠谱,我相信总会有亏损的原因。



  ====欧元兑美元====

  昨日欧元兑美元持稳,鲍威尔鸽派言论持续发酵打压美元,支撑了欧元。欧元兑美元昨日录得上涨以一根小阳报收。此前,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维持了结束欧洲央行刺激计划的承诺,并重申了欧元区通胀将上升的观点,换言之明年夏季之后欧美利差可能缩小,这也提振了欧元。

  目前技术面上来看,日图昨日录得一根小阳呈现二连阳形态,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上方,附图指标MACD、KDJ均表现多头趋势,行情表现一定多头形态;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上行,5日、10均线交金叉上行,附图指标MACD、KDJ交金叉上行表现多头形态,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

  综合来看美元的下跌及欧洲央行长得偏鹰讲话都给欧元带来了支撑,欧元兑美元周三、周四均录得上涨。目前行情表现偏强趋势,日内操作上来看的话,笔者陈鑫圆建议以回落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145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350一线支撑;



  ====英镑兑美元====

  昨日周四欧盟首席脱欧谈判官巴尼尔称英国脱欧谈判结束了,这是唯一可能的脱欧协议,此番言论导致市场对英国硬脱欧忧虑重燃,从而引发了英镑出现剧烈卖盘。英镑兑美元快速跌破1.28关口,低点一度触及1.2750一线,美盘维持低位震荡,收盘于1.2780附近日线以一根小阴报收。

  此外投资者们仍质疑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是否有能力让英国脱欧草案成功闯关议会,若闯关失败可能再度威胁其首相地位,而该因素为近期限制英镑反弹的主因所在。

  技术面来看,英镑兑美元昨日录得一根阴线,价格收在5日均线下方,附图指标MACD、KDJ维持弱势星,行情整体表现空头趋势;4小时图上,汇价于布林中轨一线交投于,附图指标MACD、KD显示下行趋势,行情表现弱势震荡形态。

  综合来看,近期英国脱欧前景依旧是不太乐观,英镑受此影响表现萎靡。日内操作上来看的话,笔者陈鑫圆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282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20一线支撑;



  ====英镑兑日元====

  对于镑日方面的话,重点还是关注英国金融市场的动向。还是关注昨日英国欧盟首席脱欧谈判官巴尼尔称英国脱欧谈判结束了,这是唯一可能的脱欧协议,此番言论导致市场对英国硬脱欧忧虑重燃,从而引发了英镑出现剧烈卖盘,英镑短线强势下挫,镑日受此也录得下跌。日线以一根阴线报收。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昨日收得一根阴线,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下方,附图指标表现一定空头形态,行情整体表现一定空头趋势;4小时图上,5日、10均线呈死叉下行,K线于布林中轨下方交投,附图指标MACD、KDJ维持空头趋势,汇价短线表现一定下行势能。

  综合来看,近期英国脱欧前景依旧是不太乐观英镑受打击下行,镑日受此影响有一定下行趋势。日内操作上来看的话,笔者陈鑫圆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45.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44关口支撑。



  人生不如意者十之八九,与其坐等别人来帮你解决还不如主动去找人替你解决。市场中最可怕的不是没有行情,不是没有机会,而是茫然,一个不知道去哪里人,面朝哪个方向都是逆向,任何一个方向吹来的风将都是逆风!很多投资者觉得市场不受自己控制,行情很难把握。盈亏总在转眼之间,其实就是我们常提到的“一念天堂,一念地狱”。而盈亏最大的区别不在市场,而是在个人。



  以上分析由陈鑫圆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