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陈鑫圆:12.6美元反弹黄金震荡收跌,减产再出幺蛾子原油冲高回落!

陈鑫圆:12.6美元反弹黄金震荡收跌,减产再出幺蛾子原油冲高回落!




  早上好,我是鑫圆。人生的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取决于途中的坚持。你纵有千百个理由放弃,却也总会找到一个理由坚持下去。很多时候,成功就是多坚持一分钟,这一分钟不放弃,下一分钟就会有希望。只是我们不知道,这一分钟会在什么时候出现。所以,再苦再累,只要坚持往前走,属于你的风景终会出现。



  周三交易小结:

  黄金:因今日是美国前总统老布什逝世美国全国哀悼日,美国多个市场休市且多个经济数据也延迟至周四发布,黄金受此影响日内交投整体表现清淡,金价维持1233-1240区间震荡。操作上我们还是依据日内分析思路给出了1233一线多单,欧美盘黄金开启震荡上涨行情,多单顺利到达1238一线目标位;

  原油:原油整体还是多头偏强,今日油价守住52关口开启强势上涨行情。我们依据日内分析策略给出了52.2多单,欧盘油价强势站上53关口多头强势我们再次顺势跟进了多单,二次多单均获得了可观利润,周三原油操作节奏与行情相辅相成整体收获非常不错;

  对于外汇货币对方面的话,日内在鑫圆朋友圈也更新了欧元、英镑、镑日三个产品的交易思路,今日行情也都给到了我们分析的压力、支撑位,相信有心的朋友肯定也是有所收获的!



  ====黄金基本面解读====

  昨日周三,美联储最有影响力的政策制定者之一威廉姆斯周二表示,他预计明年将继续升息,因美国经济"确实处于良好状态",这强化了美联储在金融市场疑虑日增之际的乐观基调,美元受此刺激反弹上升黄金承压,昨日录得一定下行,日线收盘小跌0.17%,日线以一根小阴报收。

  虽然威廉姆斯对美国经济的乐观估计以及对美联储加息的重申对美元有一定的提振作用,美元指数重新站上97关口。但笔者仍然认为美联储已经接近加息周期尾声,威廉姆斯的讲话显然是在为近日来持续遭看衰的美国经济助力。鑫圆以为,对于黄金来说总体环境利好。当地时间周二美国正式宣布将在60天内停止遵守《中导条约》,俄方对此回应称,若美国退出并在欧洲部署导弹,俄方将做出同等回应,此前双方就曾因为乌俄在刻赤海峡的冲突而的关系紧张,美国此番表态更令两国剑拔弩张,而英国首相特蕾莎·梅也接连遭受重创,脱欧或再遇阻。另一方面,由于长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大幅下挫以及贸易问题重新抬头引发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亚洲股市周三下跌受到华尔街下挫的拖累。美股暴跌促使避险情绪升温。



  ====黄金日内行情分析====

  从技术面上来看,首先,大周期上,1160,1280/83,1196三点一线,构成明显的上升支撑线,三个低点分别是三个上升浪的起点,阶梯式上升。而1196作为本轮上升的起点,目前已经攻克1230压制点,濒临二浪高点1243附近,这个位置短线调整蓄势后必然会取得突破。其次,主节奏的运行一定比修正来的更猛烈。不管是1160的上升,还是1183的上升,以及本次1196的上升,每一次上升的出现都会出现急剧上扬,或者持续走强的动作。昨日行情表现一定的回调修正,但是趋势上依旧维持偏强格局鑫圆看好金价的向上突破。总体的来看,国际金在运行三浪的上升,1230已经被攻克,而受制于前高的压制,目前再走回调。这里要注意,在趋势运行过程中不管是前高还是前低都是会后续行情起到一定的压制或者支撑作用,这种位置一般不会一次性突破,所以1242承压回落的情况就是如此。而回落不代表上升结束,更不代表趋势改变,只是一个下行修正的动作,为新的上升做蓄势动作。4小时图短线来看,金价于1237一线震荡,短线行情回调趋势放缓,附图指标MACD、KDJ空头下行放缓,行情短线维持震荡形态。

  综合来看,由于哀悼美国前总统老布什逝世,美国所有证券交易机构休市,昨日黄金的行情波幅不大。重磅数据扎推在周四,周五本周这最后2个交易日。相信本周黄金最后会走出震荡许久的区间。消息面上大幅利好黄金,周二冲击前期高点1243回落,细心的投资朋友们可否发现这个有趣规律,周一浅尝1235一线回撤,周二触及1243附近回撤,就像笔者前文中提到,黄金多头步步为营,攻陷一阻力后必构建一道防御支撑。这样多头才能稳固。日内操作上来看的话,笔者陈鑫圆建议可以回落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24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33一线支撑。




  ====减产规模恐令人失望,油价周三由涨转跌====

  昨日周三,虽然市场普遍预期本周的政策会议上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将落实减产,但减产规模可能不及预期,这令油价由涨转跌,同时美元维持高位也打压了油价的反弹空间。美油价格盘中最低触及52.16美元/桶,美油收盘小涨0.65%,日线以一根上长影线小阳报收。



  ====原油日内行情分析====

  昨日原油亚盘早间震荡回落,下方低点触及51.1一线。随后行情以52关口为防守开启一路震荡上行行情,美盘盘中高点一度触及54.4美元/桶。但因市场减产前景又出幺蛾子,且美元维持高位也给油价产生了打压,美盘承压回落,并且再失53大关低点触及52.6一线。日图上,原油昨日录得一根小阳,油价整体维持52-54.5区间震荡修正。5、10均线交金叉上行,附图指标MACD、KDJ均呈金叉多头上行,行情表现偏强趋势;4小时图上,油价受市场出现的减产规模可能不及预期的消息打击下跌,目前油价交投于布林中轨附近,附图指标MACD、KDJ呈现弱势形态。油价短线呈现一定弱势格局。

  综合来看,虽说受市场传出的减产规模可能不及预期的消息打击,隔夜美盘油价录得回落。但是目前在欧佩克大会召开之前市场整体还是会吃谨慎情绪。日线上行情维持偏强格局,趋势上鑫圆看好油价守住52关口去开启进一步向上突破。日内操上来看的话,笔者陈鑫圆建议还是以回落低多为主,高考完为辅。上方关注周高点54.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2关口支撑。




  每天写文章投稿,就像电影做宣传,在这个时代是一个必备的过程;而一部好看的电影光看宣传片虽然看不出电影的优质,却能看出大致的剧情。相反一篇好分析稿件虽然能大致看清文章的质量以及老师的实力,却并不能照搬而行作为操作的凭据。我不介意别人抄袭我的文章,但是鉴于对大家的负责,还请各位檫亮眼睛辨别。



  以上分析由陈鑫圆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