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陈鑫圆:12.7外汇欧元、英镑、镑日行情分析,及日内操作策略建议!

陈鑫圆:12.7外汇欧元、英镑、镑日行情分析,及日内操作策略建议!



  人生的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取决于途中的坚持。你纵有千百个理由放弃,却也总会找到一个理由坚持下去。很多时候,成功就是多坚持一分钟,这一分钟不放弃,下一分钟就会有希望。只是我们不知道,这一分钟会在什么时候出现。所以,再苦再累,只要坚持往前走,属于你的风景终会出现。



  ====欧元兑美元EURUSD====

  昨日周四因11月ADP就业数据不及预期,美国10月贸易逆差跳升至10年高位,令美元承压,欧元兑美元受此提振上涨。且市场预期英国可能最终会选择留欧也进一步提振欧元兑美元汇价,昨日欧元兑美元日线录得上升,日线以一根小阳报收。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上欧元兑美元录得上涨日线以一根小阳报收,汇价站上布林中轨上方。目前汇价交投于布林中上轨之间,布林带平行偏上运行,附图指标MACD、KDJ呈金叉多头上行,行情表现偏强形态,有一定的上行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上行,5、10均线呈金叉强势上行,汇价于布林中轨上方交投,附图指标呈金叉运行,汇价短线表现一定上行势能。

  综合来看,昨日受美元的走软及市场预期英国可能最终会选择留欧给欧元兑美元带来了一定提振,欧元兑美元录得上涨,行情表现一定强势形态。其实近期欧元兑美元都是在极窄幅区间内交投,鉴于近期意大利预算立场有松动立场,欧元多头暂获喘息,相当长一段时间以来意大利预算难题持续施压欧元,目前市场上有关欧元筑底的预期逐渐升温。但行情要彻底反转,还需克服欧元区经济数据疲软和美国考虑对欧洲汽车进口征收关税两道难关。日内操作上来看的话,笔者陈鑫圆建议还是需要以区间对待,重点关注1.1330-1.1450区间偏多对待!



  ====英镑兑美元GBPUSD====

  昨日因市场有迹象显示英国无协议脱欧的风险下降,留欧预期支撑英镑。英镑兑美元受此提振录得上涨,日线以一根中阳报收。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朝下缩口运行,昨日汇价录得一根中阳日线呈现二连阳,附图指标MACD、KDJ呈交金叉呈现多头上行形态,行情表现一定反弹需求;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上行,5、10均线呈金叉向上发散运行,附图指标MACD、KDJ均呈金叉运行,短线汇价表现一定偏强形态。

  综合来看,受英国脱欧方面再度迎来新的动向,市场有迹象显示英国无协议脱欧的风险下降,此消息给英镑带来了支撑,汇价短线表现一定的反弹需求。就大趋势来看,12月11号将迎来英国脱欧会议,若改会议否决了无协议脱欧,那么英镑将得到强大助力,有望逆转近期长时间的疲态,有望开启多头行情。在此之前市场还是会先吃谨慎态度,那么日内短线上来看的话重点还是关注技术面的一个走势,操作上建议以区间对待,重点关注1.2740-1.2820区间偏多对待!



  ====英镑兑日元====

  虽说昨日因市场有迹象显示英国无协议脱欧的风险下降,迎来受支撑走强,但是市场风险情绪的笼罩下一定程度支撑了日元,受此两方面的影响英镑兑日元录得收跌,日线以金针探底的小阴收尾。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缩口朝下运行,5、10均线呈死叉向下发散运行,汇价目前交投于布林中下轨之间,附图指标MACD呈死叉下行,KDJ呈粘合态向右运行,行情整体表现一定弱势形态;4小时图上,布林带朝下缩口运行,汇价交投于布林中轨附近,附图指标MACD、KDJ呈金叉上行,汇价短线表现一定上行形态,但整体趋势不强。

  综合来看,目前英镑兑日元整体表现弱势趋势,日内操作上来看的话建议还是以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44.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43.2-143区域支撑!



  每天写文章投稿,就像电影做宣传,在这个时代是一个必备的过程;而一部好看的电影光看宣传片虽然看不出电影的优质,却能看出大致的剧情。相反一篇好分析稿件虽然能大致看清文章的质量以及老师的实力,却并不能照搬而行作为操作的凭据。我不介意别人抄袭我的文章,但是鉴于对大家的负责,还请各位檫亮眼睛辨别。



  以上分析由陈鑫圆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