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陈鑫圆:12.10美元反弹黄金回调修正,挫市后能再蓄力飞扬吗?

陈鑫圆:12.10美元反弹黄金回调修正,挫市后能再蓄力飞扬吗?



  市场上多空的较量永远不会散场,虽然没有一模一样的续集,但以后每根K线上的故事都将是你记忆的花絮。这个市场,哪有什么无心插柳的获利,都是努力后水到渠成的翻倍。没错过单边的笑容很爽朗,但是错过的人却不想欣赏,其实你什么都知道。



  ====黄金基本面解析====

  上周五非农表现不佳给黄金带来强大支撑,金价突破近期以来区间上破1243关口位置,上方高点触及1250一线。今日周初日内黄金波幅不大,受英国脱欧方面“梅姨”的协议脱欧不受外界看好,英镑在日内录得强势下跌,美元受此得到提振呈现一定反弹。黄金再日内受美元的反弹表现一定承压,行情整体持续走得比较震荡,上不破高,持续在1250关口下方运行,目前回调1245附近。相比较上周的修正幅度,当前来看并不是很大,都是在5个点左右的空间震荡。金价大趋势上我们一直都是看好多头的拉升,现阶段来看处于上升破位阶段,伴随的回踩修正也是属于正常情况,不要因为回踩一点就定义为见顶,当前的局势及力度来看还不至于,操作上依旧维持回落低多为主。



  ====黄金晚间行情分析====

  上周五,在非农利多影响下,黄金一举突破1243这一前高点位置,最终抵达1250一线,涨幅还算可观。黄金自突破1230以来基本奠定涨势,周五再次突破1243强压点,后市必然看涨为主。今日短线上,早间黄金小幅跳空高开2美金,全天几乎保持在1250之下小幅震荡式回落,短线上下方需关注1243这个点,这里的突破也就意味成为顶底转换支撑点,日内预计在此之上继续看上涨。4小时短线上来看的话,受美元的反弹黄金承压录得一定回落,附图MACD、KDJ呈现一定弱势形态。

  综合来看,受日内英镑的强势下跌美元录得反弹,黄金承压录得一定回调,行情走得比较震荡维持1250下方运行。趋势上依旧呈现偏强形态,整体行情我们还是看好金价的多头上升。短线的话有一定的回调修正但是不改变我们看涨观点。晚间后市操作上来看的话,笔者陈鑫圆建议还是以回落做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25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43一线支撑。

  ====黄金晚间交易策略====

  1、回落1243附近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到1248-1250一线,破位持有;

  2、上方见1252-1250附近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到1245下方。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文章具有滞后性,具体点位实盘为准,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做单严格止损止盈



  每天写文章投稿,就像电影做宣传,在这个时代是一个必备的过程;而一部好看的电影光看宣传片虽然看不出电影的优质,却能看出大致的剧情。相反一篇好分析稿件虽然能大致看清文章的质量以及老师的实力,却并不能照搬而行作为操作的凭据。我不介意别人抄袭我的文章,但是鉴于对大家的负责,还请各位檫亮眼睛辨别。



  以上分析由陈鑫圆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