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葛茗杰:黄金上涨1225成关键,原油V型反转今日逢低多!

  敢于尝试,才会有所成就,一切的事物都将是在反对中萌芽,议论中爆发,叫好中结束。走出自我的圈子,只是为了看到更美的风景,固步自封只会让原有的自我丧失,无论是交易的理想还是生活的态度,不断的更新自我才能有不一样的人生体验。

  

  黄金行情解析

  

  黄金大方向依然看涨,当前维持1218-1225窄幅震荡,日内操作上依托一小时级别上涨趋势线逐步进场多单,回落就是直接进多的机会,今日回落1221位置时应该毫不犹豫的进场多!今日1225位置是压不住的,如果突破1225后直接加仓多!上看1231区域!

  

  对于趋势行情,一定要有耐心!耐心最后都会转换成金钱!虽然路途曲折,最终回报将会是丰厚的!当前的窄幅震荡属于上涨过程中的休息区,这是给有眼光的没有进场的人一个再次进场的机会!也是把不坚定的浮筹洗出去,剩下的都是真金!

  

  做多没有问题,只是点位的问题,新高不断只是行情节奏偏慢。周一周二回撤修正低点1218一线,在此之上必须布局多单。突破1225后必须加码!

  

  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这行情只需要鼓起勇气做多进去就行了!所谓的阻力位不要太过在意,突破只是时间问题。任何回撤都是给做多机会,而且小回撤就要直接开干,不然错过了又得拍大腿。不开玩笑,做多点位稍纵即逝,不要犹豫,不要徘徊,撸起袖子干。

  

  黄金1220-1223区域直接多,保护1218,目标1228-1233;

  

  原油行情解析

  

  原油昨天下探破了周五低点,但好在前期54.8低点守住了,最终日线收盘阳线。原油调整的力度比较大,短线走的比较反复,日线图在55.2这里有着双底支撑,短线可以先看反弹,虽说目前还不能确定是大周期的底部,但今天的原油我们操作上先看一波反弹,主要是基于昨天日线的看涨信号,回踩的机会可以做多,依托于56.1低点为止布局。

  

  原油56.1多,保护55.8,目标57.5-58.0;

  

  本文责任编辑:葛茗杰

  

  风险提示:文章具有时效性,以上操作建议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操作造成的一切后果自行负责,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合理控制风险!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