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大盘又是艳阳高照

导语:信心比天才更重要--希腊谚语


12月25日市场消息面:

1,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大涨近400点 盘中升破6.54关口创三个月新高

2,地方债监管释放高压从严信号 江苏贵州问责数十官员

财政部网站日前公示了江苏省和贵州省严肃处理部分市县违法违规举债担保问题的信息。江苏省公示信息显示,2015年至2016年,常州市金坛区,南通市通州区、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淮安市淮阴区、洪泽县,盐城市响水县、阜宁县、建湖县,扬州市江都经济技术开发区、高邮市,镇江市镇江新区、扬中市、句容市,泰州市泰州港核心港区,宿迁市泗阳县等8个设区市的15个县(市、区)共32个项目,涉及地方政府及其所属部门通过信托或资产管理计划等方式违法违规举债担保问题。

3,临近年底,“三农”又将成为市场热点话题。据上证报记者了解,本周即将召开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农业工作会议、农业部深化农垦改革任务对接会等涉及“三农”的重磅会议。这些会议将对明年“三农”工作做出具体部署。

4,近日,一个名为“分贝筹”的爱心活动刷爆了朋友圈。活动页面宣传“一元助TA改变命运”,用户输入自己的生日,可寻找和自己生日相同的贫困学生,为其捐赠一元钱。不少人给“与自己同月同日生”的小朋友捐献了1元爱心;然而也有网友提出了质疑。(新华社)

5,《信托尽职指引》即将落地:尽职边界明晰、助推打破刚兑。

6,工信部:2018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预期目标是增长6%左右

12月25日市场技术面:

今天盘面走势没有任何意外,只是受周末利空消息影响创业板指的回调力度稍微有些大,但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创业板指的日线回调周期截止到今天已经运行完毕,不出意外明天创指又会带领大盘开始日线反弹。深证成指方面,早在上周4中兴就60分钟的运行已经交代的很清楚了,60分钟今天午盘结束小4浪调整,明天开始小5浪反弹,并且午后指数就是回落到60分钟反弹支撑线位置,市场还有比中兴分析更准确的分析师吗,反正中兴是没有看到,如果有朋友看到过类似的分析请转告中兴,中兴愿意和他交朋友。好了,牛皮先吹到这里,来看看上证50今天的情况,对于50中兴一直特别担心他出幺蛾子,周末强调50中期趋势肯定走空这是毫无疑问的,那么市场如果没有板块可以尽快接替50,大盘将会在很长时间基本没有中期趋势行情,这就是50和大盘的逻辑关系前面也已经多次谈到过,所以在市场找到50替代品之前我们的操作还是会继续参照60分钟这种小周期来指导操作。好了,明天就关注深证成指这个60分钟的小5浪究竟如何运行,究竟能否走出市场期待已久的中大阳我们拭目以待。

中兴的操作,今天止盈了1成的盛和资源和3成的徐工机械以及1成的宝泰隆,全天分两次买入了3成的铁龙物流,尾盘买入了2成的宝泰隆,总仓位依然保持5成。这里需要说明一下,中兴之所以公布自己的股票和操作,是响应了部分粉丝的要求,尽量的在分享大盘分析观点的同时,也分享一些股票的操作,但中兴的个股不作为推荐,粉丝们可以参考中兴的持仓量和操作节奏。

祝粉丝们好运


结语:美是恋人的赠品--康格里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