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但愿50不会影响A股市场中期趋势

导语:成功是内心的造就---拉尔夫



12月27日市场消息面:

1,财政部:明年起至2020年底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

从财政部获悉,财政部、税务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联合发布公告,自2018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对购置的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

2,券商资管产品再现利息违约,上市公司中弘股份仍未公告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获悉,12月26日,总部位于深圳的一家中小券商——联储证券在一份公告中称,该公司管理的一款券商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违约。

3,明年这些新规将施行:导游禁强迫购物 环保税开征

全国开征环境保护税;新版水污染防治法将施行;中小企业促进法为中小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法官法等八部法律修改;“服役”近30年标准化法完成“大修”;公共图书馆这四类服务全免费;导游不得擅自变更行程、强迫游客购物;外卖商户应有实体店;央行调整车贷政策……2018年1月1日起,一批新规将施行,影响我们的生活。

12月27日市场技术面:

此时此刻中兴心里五味杂陈,不知道到是应该开心还是应该担忧,开心的是中兴没有辜负每一名读者,再一次把握到了市场运行脉络,担忧的是粉丝们有没有执行力。实事求是的说长期跟踪中兴博客的粉丝多少都会从中兴的行情分析博客中受益,只要大家能按照博客的操作节奏去执行不敢说能够帮助大家赚很多钱,但大的市场风险肯定可以提前规避,如果很不幸你之前没有关注到中兴博客而自己又需要行家帮助,那么从现在开始请锁定中兴博客。

回到市场里来,今天盘面还是没有走出50回调市场跟风回落的局势,可以说这是非常不好的现象,说明市场现在仍然没有寻找到50的替代品,如果按照这种情况发展下去,50甚至可能威胁到A股市场的中期反弹趋势,因为最近一段时间反复强调50中期运行震荡回调是大概率事情,而50的这个回调中兴认为是月线级别的回调,按照目前市场和50的逻辑关系推断,我们的A股市场还会有更长的回调之路需要走。当然中兴这么描述并不是代表A股市场目前的阶段回调就成了无底洞了,只是想说明这种情况如果不能尽快转变我们的A股市场后面的阶段反弹幅度有限,至少会相当艰难。这是中兴站在更长远的角度去分析市场。

来看看短线的情况,今天上证指数正式开始日线小2浪回落,昨天强调这里一旦回落必定是市场共振的回调,这种回调是需要我们短线规避的,但这个回调运行到明天早盘的后半段60分钟级别又会企稳反弹,激进的朋友是可以继续轻仓参与的,如果以深证成指作为参考,明天的止跌位在10800-10850区间。

中兴的操作,今天止盈了铁龙物流宝泰隆,昨天有位朋友给中兴做了关于有研新材的风险提示,再次深表谢意,中兴今天破位止损。目前处于空仓状态。这里需要说明一下,中兴之所以公布自己的股票和操作,是响应了部分粉丝的要求,尽量的在分享大盘分析观点的同时,也分享一些股票的操作,但中兴的个股不作为推荐,粉丝们可以参考中兴的持仓量和操作节奏。

祝粉丝们好运


结语:爱情是一种宗教---罗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