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阶段见底但中期很不乐观

导语:成功是战胜艰难险阻的奋斗结晶--史密斯



12月28日市场消息面:

1,今年以来,M2增速逐步下行,11月增速为9.1%,远不及年初制定的12%的目标。M2略显反常的低增速引发投资者持续关注,担心会加大经济下行压力,影响市场流动性,推高市场利率。

2,12月2日,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在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期货大会上表示,中国原油期货已经进入上市前的冲刺阶段。近日,有消息称原油期货即将“破茧而出”,它被视为我国资本市场扩大对外开放的探索和试点,也是推动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和上海“一带一路”能源市场建设的重要举措,市场各方寄予很高的期望。

3,昨日(12月27日),财政部、税务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联合发布公告称,自2018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对购置的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2017年12月31日之前已列入《目录》的新能源汽车,对其免征车辆购置税政策继续有效。此前,我国已于2014年9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期间,对购置的新能源汽车实施免征车辆购置税政策。

4,12月27日,央行发布《条码支付业务规范》(试行)。根据风险防范能力的分级,《规范》要求对个人客户的条码支付业务进行限额管理。风险防范能力达到D级,即使用静态条码的,同一客户单个银行账户或所有支付账户单日累计交易金额应不超过500元。

5,中机车辆技术服务中心下发通知称,经请示工信部装备工业司同意,对于不符合GB19578-2014《乘用车燃料消耗量限值》要求的车型,自2018年1月1日起停止生产,暂停机动车合格证上传。

6,大部分境外投资者在华投资的现有方式纳入暂不征税范围,2017年1月1日后以分配利润直接投资适用暂不征税政策。如实际收回投资则应补缴此前暂未征收的预提所得税。

7,在住房发展方面,就是要深化住房制度改革,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要求,加快建立多主体供应、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特别是长期租赁,保护租赁利益相关方合法权益,支持专业化、机构化住房租赁企业发展。完善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保持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连续性和稳定性,分清中央和地方事权,实行差别化调控。

12月28日市场技术面:

震荡震荡还是震荡,直到把所有投资者都震晕为止。随着50今天结结实实地踩到了60日线,至此市场所有的参考指数都至少回调到了60日线,就算50短线还可能震荡一下,但市场指数的阶段回调已经告一段落了,如果50后面不破前期阶段的低点,那么后面就将开始日线第3浪的反弹,这基本和大盘的节奏是一致的。但中兴需要阐述的观点是,由于50在11月份已经透支了后面的反弹,11月的高点已经来到了长期趋势线的压力位在3040附近,基于对A股市场的整体基本面判断,50应该突破不了这个长期趋势线的压制,既然突破不了那么我们的50中期只能是震荡回调的走势,以当前50继续捆绑着A股指数的情况来看显然A股中期走势也会很不乐观。好了,既然预计市场中期走势不乐观,我们后面就先把这个阶段反弹行情操作好,不管后面指数中期如何运行我们还是按照日线波段来操作,这样可以尽量规避大盘中期走势的不确定性。回调以来中兴都是参照60分钟的反弹来操作后面马上将进入日线波段操作模式。

还要稍微讲一下创业板指,创业板指12月份即将收盘,不出意外将受到60月线1788下方,今天日线再次收长上影K线,对于创业板大家如果不会选股的话先暂时规避创业板股票。

中兴的操作,今天早盘买入了2成铁龙物流和5成宝泰隆,都处于小幅盈利状态。这里需要说明一下,中兴之所以公布自己的股票和操作,是响应了部分粉丝的要求,尽量的在分享大盘分析观点的同时,也分享一些股票的操作,但中兴的个股不作为推荐,粉丝们可以参考中兴的持仓量和操作节奏。

祝粉丝们好运



结语:言不信者,行不果。--墨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