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打理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

导语:言必诚信,行必忠正--孔子


1月4日市场消息面:

1,上海市城市总体规划(2017-2035年)正式公布:探索建设自由贸易港

上海市城市总体规划(2017-2035年)提出,加快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探索建设自由贸易港,强化上海在金融、贸易、航运、文化和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功能引领性。

2,一行三会发文规范债券市场参与者债券交易业务

明确存款类金融机构自营债券正回购或逆回购余额若超过其上季度末净资产80%需向监管部门报告。

3,跑步入市!13省养老金投资金额将达5800亿 首年收益率有望超5%

1月3日,社会保险基金监管局副局长汤晓莉表示,到目前为止,已有九省和社保基金理事会签订养老保险基金委托投资合同,委托投资金额为4300亿元。此外,西藏、甘肃、浙江、江苏也打算委托投资运营,可以增加投资金额约为1500亿元。

4,中国社科院世界社保研究中心3日发布《中国养老金精算报告2018-2022》(简称《精算报告》)指出,养老金改革(含制度框架结构改革与参数式改革)的进程是一个动态的过程,应根据人口、经济社会和基金收支情况的变化,适时进行收支两端的调整,进行一揽子的系统设计,控制制度的平稳运转。

5,国务院发布《食盐专营办法》,食盐价格由经营者自主确定。

6,银监会:推动金融资源向“三农”倾斜 把普惠金融重点放在乡村

1月4日市场技术面:

今天的指数方面,沪深大盘指数依然保持强劲上攻,日线反弹时间来到第5天,可以说日线这波上涨中的大幅拉升行情基本结束了,当然就目前的强势特征来看你不要指望大盘会有大幅回撤,未来指数会顺着5日线走一段时间小震荡,大一点的回调也就5日和10日线之间,那些天天高喊要大幅回调的论调还是不看为好以免影响粉丝们的操作,中兴就目前大盘情况来看更加肯定的告诉大家与其关注大盘不如多关心一下你要操作的个股节奏,也就是大家在市场里经常听到的那句话“轻大盘重个股”。说实话中兴其实很反感经常把这句话挂在嘴边的分析师,因为他们一旦看不懂大盘了只好搬出这句话来唬弄读者,其实根本不懂所谓“轻大盘重个股”是要看市场环境的,比如在前面大盘阶段回调时期你来说这句话,中兴认为你要么是黔驴技穷要么是居心叵测。其他指数方面,上证50不出意外还是拉高派发,创业板指今天修整预计明天会继续上攻。

中兴的操作:今天止盈了剩余5成的宝泰隆,午盘永东股份在突破关键阻力位后追买了3成,5成的珈伟股份依然持有,现总仓位保持8成。这里需要说明一下,中兴之所以公布自己的股票和操作,是响应了部分粉丝的要求,尽量的在分享大盘分析观点的同时,也分享一些股票的操作,但中兴的个股不作为推荐,粉丝们可以参考中兴的持仓量和操作节奏。

祝粉丝们好运


结语:成功是一种态度--皮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