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指数进入微调期但个股依然精彩

导语:守信用要胜过有名气--罗斯福


1月8日市场消息面:

1,2018年开年,兰州、南京等城市购房政策出现局部的松动和微调。业内人士认为,今年以来,中国房地产市场可能会在“房住不炒”的主基调下,出现“一城多策”的新方向,以保证“去库存”和“防投机”的实施更为精准。

2,中国证监会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全年,共有149家IPO排队企业终止审查。值得关注的是,仅去年12月份,就有45家终止审查,其中,35家终止审查的时间发生在12月20日之后。具体看,12月21日和25日各有4家,12月27日12家,12月29日15家。

3,中国央行连续第11天不进行公开市场操作,今日净回笼400亿元。央行称,目前银行体系流动性总量处于较高水平,可吸收央行逆回购到期等因素的影响。

4,证监会主席助理张慎峰:把好企业留在国内、让好企业尽快上市、让融资者得到更快发展、让投资者得到更多回报。

5,工信部印发钢铁水泥玻璃行业产能置换实施办法。

6,发改委:国开行和国投牵头联合多家金融机构,发起成立东北振兴金融合作机制。

7,1月5日,12部委联合发文推进煤炭企业兼并重组以及煤电联营,并指出要设置兼并和被兼并主体的名单,并争取未来三年在全国形成若干个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亿吨级特大型煤炭企业集团。

1月8日市场技术面:

市场有一批人从上周3就开始大喊要回调,但市场截止到今天也没有出现他们想要的结果,如果你是新手经验欠缺也无可厚非,关键是一些老司机也在跟着瞎起哄中兴就百思不得其解了。其实大盘在上周3强势放量突破60日线以后就已经宣告日线的这波反弹短期根本不要指望指数会有大的回调,并且后面的分时回调一般都会在盘中完成,以目前日K线形态去看阶段反弹在到达目标位前肯定回不到60日线了,最多最多回调到10日线,所以上周3和周4中兴交代粉丝们不要去关心什么大盘了,盯好你的股票就好,可以说现在应该完全进入到个股的操纵节奏中去。对于那些先于大盘启动的个股,比如资源股现在就是高抛的时候了,很多资源股日线已经进入到调整期了,后面就是震荡反弹的走势,有些个股开始进入到阶段筑顶行情,因为资源股整个中期回调并没有完成,现在就是一个阶段反弹而已,粉丝们千万不要误会资源股会反转,相反对于刚刚启动的个股依然是后面抓反弹的主线。

中兴的操作:上周5小幅止损了5成仓位的珈伟股份,今天低位接回来2成,如果明天继续破位中兴还会去止损,后面就不搞他了,判断可能珈伟股份基本面出了问题。今天低位买了5成的铁龙物流,3成的京东方A,仓位保持满仓。这里需要说明一下,中兴之所以公布自己的股票和操作,是响应了部分粉丝的要求,尽量的在分享大盘分析观点的同时,也分享一些股票的操作,但中兴的个股不作为推荐,粉丝们可以参考中兴的持仓量和操作节奏。

祝粉丝们好运


结语:爱情是生命中的盐--谢菲尔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