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证指数特别关注3425一带的回调力度

导语:坚强的信心,能使平凡的人做出惊人的事业--马尔顿


1月9日市场消息面:

1,根据上交所1月8日发布的数据,截至1月5日,中国证监会按周公布首发申报企业中,今年终止审查企业共15家,其中上交所5家,深交所10家(中小板1家,创业板9家)。

2,香港恒生指数突破31000点,再创十年新高。腾讯控股突破441港元,再创历史新高。

3,截至1月8日,沪深两市已有1330家公司发布了2017年业绩预告,其中241只个股利润同比增幅超过100%。

4,离岸人民币兑美元今日午后跌破6.53关口,日内大跌360点。

5,证券交易印花税一直是证券市场的敏感话题。2017年10月港交所就有过关于降低印花税的说法,今天传闻再起。港交所真将调低印花税?券商中国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港交所,相关负责人给出了回应。全部回应中,“香港交易所明白任何调整均须审慎考虑,亦理解政府现时没有计划改变印花税收”,最为关键。

6,近日,证监会委委员、主席助理张慎峰表示,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与时俱进地提升资本市场体系的制度包容性、市场承载力和国际竞争力。把好企业留在国内、让好企业尽快上市、让融资者得到更快发展、让投资者得到更多回报,应当成为市场各方努力追求的共同目标,为建设资本市场强国注入满满正能量。

1月9日市场技术面:

今天大盘没有什么更多的交代,只是未来几天大家需要关注3425一带的回调力度来决定大盘后面的反弹是否依然保持强势。2017年11月23日上证指数一根放量大阴线下杀开启了凶猛的C浪回调当天的开盘价就是3425点,指数的日线反弹从上周3开始修复这根大阴线,在这反弹期间没有任何有力度的回调,那么后面想要突破这里必须还要放量,否则就只能先修复阴线后回调蓄势再做打算。对应深证成指点位在11500一带,今天指数最高到11449已经非常接近了。还有需要特别关注的是上证50也已经非常接近月线长期的趋势压力位了,点位在3000附近,50今天收盘点位在2969点。所以综合判断市场指数在到达这些点位前粉丝们需要把仓位尽可能的降下来,后面就要观察市场接下去的回调力度来决定再次进场的时机。

中兴的操作:加仓京东方A到6成仓位,京东方A今日强势突破60日线,MACD直接翻红,指标向好,午盘还买入了2成陕西黑猫。小幅止损了2成的珈伟股份,认栽,已经止损两次了,暂时告别该股,止盈了5成的铁龙物流。现总仓位8成。这里需要说明一下,中兴之所以公布自己的股票和操作,是响应了部分粉丝的要求,尽量的在分享大盘分析观点的同时,也分享一些股票的操作,但中兴的个股不作为推荐,粉丝们可以参考中兴的持仓量和操作节奏。

祝粉丝们周末愉快


结语:合理安排时间,就等于节约时间。--培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