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证50延续小牛市--A股市场本周行情回顾及下周展望

导语:诚实是人生的命脉,是一切价值的根基。--德莱赛



温故而知新,中兴通过对过往一周的行情回顾和总结,分析出大周期一些运行特征和细微的变化,以求掌握行情总体的运行脉络,这样就可以逐步培养大家建立在一个更高的层次去把握行情全局的能力,然后在操作上兼顾小级别周期去判断出个股的买卖点,这也契合了艾略特先生主张站在大周期的角度,去灵活运用波浪原理对未来行情进行一个整体的分析和判断。

本周3是中兴自A股节前日线反弹以来第一次号召大家对于前期先于大盘启动的个股做清仓处理,因为本人认为上证指数在面临3425一带也就是中期阶段回调大阴下杀的开盘价会出现一定的分时回调,分时回调的点位在3400附近,实际走势中上证指数拉高到3430出现分时回调,回调到3398又开始了新一波的分时反弹,整个日线反弹仍然处于1浪的反弹浪。而具体到我们个股的操作节奏,由于粉丝们都是跟随中兴选择先于大盘启动的强势个股,比如铁龙物流宝泰隆盛和资源陕西黑猫等,就这些个股而言纷纷走完了日线一波完整的反弹浪,在后半周都出现了日线2浪回调的走势,无疑对我们的操作来说既把握了反弹同时又规避了当前的回调应该非常完美了。对于这些当前先于大盘回调的个股又是下周我们重点选择操作的个股标的。当然如果大家和中兴一样不甘寂寞,可以本周的下半周选择蓝筹股来做防守,实际操作中兴选择了京东方A。总体来说本周市场给我们呈现了指数放量逼空同时板块轮动效应良好的积极态势。

接下来我们回到最贴近市场的指数深证成指。深证成指方面,周线截止到本周反弹了6周距离中兴预期的阶段反弹10周左右时间已经运行了一半,就节后反弹的两周来看,对比去年5月底6月初的反弹,量能方面出现了明显的放量,显然这里的反弹并不像某些人评论的那样逼空反弹好似空中楼阁,而这里的反弹是具有坚实基础的,也就表明指数后面去创中期反弹新高是水到渠成的。就浪型来看,深证成指去年5月11日的9566点到去年7月10日的10574点为反弹第1浪,7月10日到7月18日对应点位10574--9960为2浪回调,7月18日到11月13日对应点位9960--11714为反弹3浪,11月13日到12月6日对应点位11714--10716为4浪回调,11月13日到目前是反弹5浪,后面中期完整5浪反弹运行完成后会出现一段时间跨度很大的3浪中期回调。所以中兴节后就开始交代了,5浪反弹运行到2月中旬之前希望全部清仓出局观望,所谓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就是这个道理。当然光有远虑还不足于在市场里生存,你还需要有扎实的理论和技术基础来做为保障。

来看一下上证50,50运行到长期趋势线附近并没有出现中兴预期的大幅回调,反而继续突破了趋势线的束缚,周线出现放量突破态势,既然主力选择了方向我们就要顺应市场,作为分析师也要做到及时纠错,那么浪型上50继续运行大3浪的反弹,子浪为3浪3的反弹。50的小牛市得以延续。

以上是关于市场主要指数截止到目前运行的一些情况,具体到下周中兴倾向于指数上半周依然保持反弹格局,而下半周会出现一定的回踩,这里的回踩幅度不会大仍然看回踩5日到10日线之间,但回踩时间需要几天才能完成。这里分析依据是根据指数的60分钟级别来判断的,周5午盘60分钟级别新的一波分时反弹浪已经开始,这个分时反弹浪会运行到下周的后半周结束然后开启回调。最后特别交代一下粉丝,本次阶段反弹继续尽量规避创业板股票,因为对应上证50的小牛市我们的创业板指现在处于熊市小反弹中,并且就现在的阶段反弹来看非常非常弱势,不要碰创业板股票。

中兴的操作,周5小幅止盈了2成的美亚柏科,8成仓位的京东方A继续持有,总仓位8成。这里需要说明一下,中兴之所以公布自己的股票和操作,是响应了部分粉丝的要求,尽量的在分享大盘分析观点的同时,也分享一些股票的操作,但中兴的个股不作为推荐,粉丝们可以参考中兴的持仓量和操作节奏。

祝粉丝们下周好运


结语:君子之修身,内正其心,外正其容。--欧阳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