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那些天天喊二八切换的朋友该醒醒了

导语:难听的实话胜过动听的谎言--苏由里郁达列夫



1月17日市场消息面:

1,2017年9月30日,人民银行发布《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对普惠金融实施定向降准的通知》(银发[2017]222号)。目前,有关金融统计工作正在抓紧进行,预计普惠金融定向降准可于2018年1月25日全面实施。

2,瑞银证券中国首席策略分析师高挺报告表示,中国股市开年两周涨势强劲,吸引新增资金流入加快,若金融监管不改变经济基本面的话,股市应仍有上行空间。新增资金包括:北向资金1月迄今净流入达到240亿元人民币;去年12月至今年1月迄今新增基金建仓;融资余额上升210亿元至1.04万亿元。

3,据《证券日报》记者统计,今年以来,发审委共审核了17家公司的首发申请,其中,9家企业获得通过,7家被否,1家暂缓表决,通过率(不包括取消审核的企业)为52.9%。

4,近期火热的“区块链”概念炒作,引起了沪深交易所的重点监管。该板块龙头易见股份16日复牌继续涨停后,今日再度被停牌冷却,一同被停牌的还有16日涨停的恒银金融游久游戏

5,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月17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会议决定扩大证照分离范围,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确定进一步支持返乡下乡创业的措施,促进乡村振兴。

6,郭树清:银行业需要着力降低企业负债率 继续遏制房地产泡沫化倾向银监会主席郭树清谈及下一步银行业防范化解风险的重点时表示,银行业要加强对各类风险的防范和化解,努力促进形成金融和实体经济、金融和房地产、金融体系内部三个方面的良性循环。为此,需要着力降低企业负债率,抑制居民部门杠杆率;严格规范交叉金融产品,继续拆解影子银行;清理规范金融控股公司,有序处置高风险银行业机构;深入整治各种违规金融行为,坚决打击各种非法集资活动;继续遏制房地产泡沫化倾向,主动配合地方政府整顿隐性债务。

7,保监会打响重大风险攻坚战:开展股东背景穿透性审查,防范非理性并购、炒作股票。

8,1月17日,据新浪消息,中国民航局将允许三大国有航空公司的国资持股占比降至50%以下,国资对三大航仍必须保持为单一最大股东和实际控股。三大国有航空公司为: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9,国新办今日举行新闻发布会,邀请国务院国资委总会计师沈莹介绍2017年中央企业经济运行情况,并答记者问。对于审计署抽查20家央企,其中18家都有作假账的情况,沈莹表示,从量上来看,收入、利润不实部分分别占比0.8%和1.7%,可见整体央企信息质量还是比较高的,对真实性没有实质的影响。

1月17日市场技术面:

昨天上证指数收盘3437点,今天盘中最高点为3465,近30个点的涨幅就在开盘后1个小时内完成了,没办法金融和券商这些大家伙只要稍微一动几十个点就是毛毛雨,3465点突破了前面的中期高点3450点这显示出市场良好的一面,但同时指数短期也透支了,造成冲高回落,至此上证指数日线正式进入调整周期,同时上证50也进入日线调整期。深证成指则显得比较弱势,指数在接近11500开始日线回调至今已有4个交易日了,今天开盘后再次放量回调,后受到60日线支撑展开分时反弹。其他指数方面,深圳中小板指数这几天已经回吐了12月底以来所有涨幅,周线去看中期走势非常不妙。创业板指早盘跌破1700展开反弹,而中期低点1641点也是岌岌可危,创业板指虽然今天日线放量反弹,但中兴认为反弹依然走不远,继续远离中小创,别听市场不懂的人瞎忽悠,现在根本不可能二八切换,理由很简单只要上证50保持小牛市格局,中小创则继续熊市,市场逻辑就这么简单,那些天天喊二八切换的也该醒醒了。

中兴的操作:今天止盈了所有的仓位,后面观察京东方A看有无机会。节前到现在第一次空仓等待。

祝粉丝们好运


结语:一切的美德都包含在自我信赖里--艾默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