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前海开源杨德龙:蓝筹股拒绝下跌 反弹基本面未变

今天大盘受到利空传言的影响出现了跳水,各大指数跌幅很大。我们认为 3000 点是重要的心理关口,在这个位置出现反复实属正常。然而今天传言的利空消息其实并没有实质性的利空,对于后市不应该过度悲观。我仍然坚持 3000 点之下“只买不卖”的观点。现在欧美股市均出现牛市的走势,而港股近期出现较大幅度的反弹, A 股存在补涨的机会。所以在调整的时候应该战胜恐慌心理,不必过度担忧。可以趁机买入一些超跌的优质个股。

今天尾盘上证 50 指数大幅快速拉升,仅微跌 0.4% ,再次证明蓝筹股的价值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今年以来市场的投资风格已经发生很大的变化,一些题材股、垃圾股频繁地出现调整,但是蓝筹股涨得较好。今天恒生国企指数上涨,这说明 A 股下跌不是基本面的变化,而是投资者的情绪引起的。今天大幅下跌的是以创业板为代表的小盘股,特别是一些题材股接近跌停。这再次证明我们对于蓝筹股的看法是正确的。

近期出台的一系列政策其实都是为了引导价值投资理念,打击题材股和小盘股。这对于股市的长期健康发展是有利的,也有利于让市场建立这种价值投资的理念,所以投资者要注意积极关注蓝筹股的价值,尽量规避绩差股,题材股,更不要买一些有退市风险的股票。这样才能实现稳稳地赚钱,抓住稳稳的幸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