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德龙:如何抓住春季攻势机会?



1月8日 市场连续走出了六连阳,做多热情高涨。杨德龙表示2018年慢牛行情还会延续,市场热点会进一步扩散。2017年的慢牛主要是以上证50、沪深300为代表的大盘蓝筹股大幅上涨,而2018年市场热点还会进一步扩散,继续看好沪深300,并认为2018年市场赚钱机会会更多。现前海开源基金董事总经理、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1月9日(本周二)上午10点到3:30,做客新浪财经直播,就如何抓住春季攻势机会的话题与股民面对面,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同时,杨德龙还表示现在是积极布局2018年的最好时机,在十九大和中央经济会议胜利召开后,市场对2018年经济面更有信心,中国经济增长质量会提高,经济结构也会更加合理,必然会释放出很多的投资机会。大家要把握好这些投资机会,抓住市场主线。在楼市严格调控、债市调整的背景下,A股的蓝筹将具备更大吸引力。抓住这个逻辑后,坚定配置一些优质的蓝筹股来抓住2018年的这慢牛行情。而结构分化仍是2018年行情的主要特点,小盘股和绩差股会不断走低,而蓝筹股和白马股会不断的创出新高。而价值投资在2017年得到充分的体现,在2018年也不会有很大的改变。现在就要坚定信心,布局传统白马和新兴白马股,积极拥抱慢牛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