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德龙:我为何一直坚定看好白马股行情?



1月17日 展望2018年,A股市场仍然会呈现慢牛行情的格局,结构性行情依然会比较突出,市场热点有望进一步扩散。杨德龙表示如今A股市场已经形成了业绩为王的选股思路,这种思路仍将会主导2018年的慢牛行情,价值投资在A股已经大行其道,建议投资者积极改变投资理念,配置以沪深300为主的蓝筹股上。现前海开源基金董事总经理、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1月18日(本周四)上午10:30到11点,做客新浪财经直播,就我为何一直坚定看好白马股行情的话题与股民面对面,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同时,杨德龙还表示2018年将是传统白马股和新兴白马股共舞的慢牛行情。传统白马股包括消费白马股和一些周期龙头股,其中一些周期龙头股会在盈利不断超预期情况下出现阶段性的行情;新兴白马股是代表经济转型的科技龙头股,例如受益于新能源汽车的钴、锂板块,人工智能,国产芯片,5G等行业。2018年市场投资机会将会比2017年更多,在2018年的结构性行情中,我们要坚定配置一些优质的蓝筹股来抓住2018年的这轮慢牛行情。而价值投资在2017年得到充分的体现,在2018年也不会有很大的改变。现在要就做的就是坚定信心,布局传统白马和新兴白马股,积极拥抱慢牛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