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德龙:我为何一直力推白龙马股?



1月22日 2018开年以来A股市场呈现强势上攻的走势,以银行、保险、券商、地产为代表的权重股大幅上升。杨德龙表示上证指数创出反弹新高后,场外资金有加速入场的迹象。场外资金入场将会成为未来市场上升的推动力,A股的慢牛行情将会进一步延伸,建议投资者加大对蓝筹股及白马龙头股的配置比例,把握本轮慢牛行情。

同时,杨德龙还表示,新一轮的经济增长中投资机会主要源于消费升级和新兴产业,不能用旧眼光看待新的经济质量,也不能简单地从GDP增速和工业增加值等传统的指标来看,而应该看到经济结构的调整,新兴产业的比重在逐渐提高,经济确实在逐渐转型中,经济增长质量在逐渐提升。从A股市场表现看,密集披露的上市公司定期报告显示,一些业绩表现优异的股票,股价涨势同样良好,这印证了“业绩为王”的市场投资思路。而近年来,通过关停并转一些小型厂家,使得大企业行业集中度大幅度提升,定价权得到提高,还提高了钢铁、煤炭等行业的盈利增长状况,龙头企业盈利大幅改善,这是市场上热炒股票多为龙头股的原因之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