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德龙:白马股回调是否是买入时机?



1月30日 随着A股国际化进程的不断推进。杨德龙表示未来几年内海内外机构资金的规模将越来越大,同时养老金也逐步进场,机构定价权会显著增强。这些资金的首要买入对象是那些“闻名遐迩”的龙头企业,而不是听都没听说过,需要耗费大量研究成本的小盘股。目前创业板的科技股、互联网板块、文化传媒板块的投资机会很明显,但机会只在于那些龙头公司。现前海开源基金董事总经理、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1月30日(本周二)下午5点到5:30,做客新浪财经直播,就白马股回调是否是买入时机的话题与股民面对面,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同时,杨德龙还表示,很多投资者重仓买入市盈率50倍以上的小盘股,却对30倍以下的低市盈率品种没有兴趣。究其原因,可能仅仅是这些公司的市值已经在2000亿元以上,或者已经连续上涨。但到头来,可能龙头公司变得越来越“贵”,而绩差股看起来越来越“便宜”,这种便宜可能是一个陷阱。当一家数百亿元市值的公司股价连续拉升,很多投资者往往倾向于买入同行业的小市值公司,也就是所谓的黑马股。但是在某种意义上,包括机构在内的A股投资者偏好黑马股是以往股市环境造成的操作习惯,认为这些黑马股的行业地位往往不够明显,市值更小,股价滞涨严重甚至超跌,有弹性。但在一些机构投资者看来,由于A股国际化进程不断推进、价值投资理念逐步深入人心,以及IPO常态化,这一套路在A股已经行不通了。

欲知详情,请点击进入德龙密语:http://finance.sina.com.cn/focus/app/miyuPC.shtml?bloggerId=166150422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