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德龙:独角兽回归带来哪些变化?

本文转载自:新浪财经


6月14日
今年下半年将有几家已经在海外上市的“独角兽”通过CDR回归,很多投资者担心这会不会引发市场更大的“失血效应”。杨德龙表示,监管层在这个时候快速审批了6只战略配售“独角兽”CDR的公募基金,有力承接独角兽发行CDR,减少对于市场的冲击,CDR发行对市场资金面造成的压力大大减轻。这也释放了积极的信号,减轻了市场担忧。现前海开源基金董事总经理、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6月16(本周五)上午11点到11:30,做客新浪财经直播,就独角兽回归带来哪些变化的话题与股民面对面,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同时,杨德龙也表示,对于投资者来说,除了要关注“独角兽”回归的定价是否合理,未来3年全球资本市场大环境如何外,另一方面要根据自己资金的使用情况来进行认购。考虑到战略配售基金有三年的封闭期,且战略配售的CDR一年之内无法出售。这些基金在认购“独角兽”CDR份额后,1年之后如果股价跌破发行价就会面临亏损,因此投资CDR基金存在一定投资风险,因此在认购战略配售基金的时候要适当控制资金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