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德龙:巴菲特表示看好中国经济和未来发展



在今年五月初举办的巴菲特股东大会上,巴菲特明确表示看好中国经济取得的成就,以及未来发展。事实上,他在中国股票上的两笔投资—中国石油与比亚迪,都给巴菲特带来了巨大回报。未来,巴菲特表示还会投资更多符合他选股条件的中国公司。他对于中国经济的高度评价并不是客气话,因为这是他是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态的,而不是接受中国媒体采访,巴菲特是真心看好中国经济在过去这些年取得的成就。

巴菲特拥有非常宽容的心态,他认为中国经济的发展对人类是有利的,哪怕中国将来成为与美国并肩的超级大国,这对于投资者来说也是好事,美国一家独大并不是符合全世界的利益,所以巴菲特对中美关系和中美贸易还是持比较积极、乐观的态度,这一点比美国很多政客宽容的多。



此外,巴菲特投资中国的选股公司和投资美国的其实没什么差别,第一,他必须了解这家公司。他会通过看这家公司的财报进行分析,而不是看别人的报告。第二,要符合他的选股理念,公司的发展前景比较好,有比较稳定的现金流,不排除他将来还会投资中国的公司,但是具体投哪一家现在还没法判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