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德龙密语:为何一定要坚持价值投资理念?

本文转载自:新浪财经

市场再次出现了调整,特别是权重股调整幅度比较大,导致大盘出现了再次回落。杨德龙表示,上周A股市场整体上表现出反弹走势,特别是一些中报业绩超预期,基本面比较好的一些优质股票出现了大幅反弹。现在已经进入到中报的密集披露期,根据中报预报的情况,上市公司的盈利增长是很不错的,很多业绩好的股票都有超预期的业绩增长,特别是像白羽鸡板块和新能源汽车板块,很多公司的盈利增长都在50%以上,甚至百分之百以上。有这么好的业绩增长,股价上肯定是有所体现的。抓住中报行情,实际上就是抓住这些业绩比较好的行业龙头股来进行配置,继续坚决远离绩差股和题材股。现前海开源基金董事总经理、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7月19日(本周四)下午2点到2:30,做客新浪财经直播,就为何一定要坚持价值投资理念的话题与股民面对面,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同时,杨德龙还表示,“业绩为王”是当前市场主要选股思路,所以选择一些业绩超预期的板块和个股是获得超额收益最好的方法。很多优质的股票经过前期的下跌之后,已经跌出了价值,很明显,有一些场外资金入场去抄底这些优质的板块。而一些绩差股和题材股的话则继续下跌,这个现象是比较明显的。不仅过去几年是“业绩为王”,未来几年这种选股思路都不会改变。A股市场从91年诞生到现在已经有了27年的时间,应该说市场已经逐步走向成熟,在沪港通、深港通开通之际,当时本人就提出A股会逐步呈现出港股化、美股化的特征。我们看香港市场,大部分资金都是集中到一些行业的龙头,集中于一些优质的蓝筹股,而大多数小股票则没有多少资金流入,还有一些仙股,可以说是无人问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