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德龙密语:抓住业绩反转板块投资机会

自上周五银行板块暴动大涨之后,市场的情绪面发生了一些变化,杨德龙表示,从配置的品种来看,三季度仍然是要配置消费板块以及中报业绩比较好的板块,像新能源汽车和白羽鸡板块还是可以中线持有,建议大家继续关注。另外消费股在短暂的调整之后也有望重拾升势,趁现在调整可以抄底像医药、白酒、食品饮料等消费白马股。下半年,周期股仅有反弹的机会,而下半年经济下行的压力较大,所以对周期股还是要保持谨慎。现前海开源基金董事总经理、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7月24日(本周二)下午3点到3:30,做客新浪财经直播,就抓住业绩反转板块投资机会的话题与股民面对面,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同时杨德龙,还表示,下半年市场可能会逐步完成探底筑底、然后反弹的走势。我认为三季度主要是夯实底部,四季度会迎来强劲的反弹,主要的推动力,一是A股经过大幅下挫之后,估值上已经跌到了历史的大底,一些抄底资金开始逐步入场,包括外资养老金在内的这些资金,在下半年都有望逐步入场抄底,带动了市场的反弹。第二的话,MSCI将在8月份来公布半年度的报告,中国在推动把A股的纳入因子从现在的5%提高到10~15%。根据测算,每提高5% ,MSCI新市场指数基金就要增加对A股1000亿元的配置,接近200亿美元。如果提到15%的话,相当于增加了2000亿的人民币的资金,这对于A股来说是增加了很大的增量资金。MSCI指数基金纳入A股之后,外资有加速流入A股的迹象,因为很多外资是看着MSCI把哪个国家的股市纳入之后,外资的一般流入速度会增加。最后,一般到四季度,一些基金等机构为了排名也会拉抬重仓股。而基金的重仓股多数都是一些白马股蓝筹股,特别是低估值的蓝筹股,在四季度一般都有比较好的表现机会。在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方面现在也到了一个拐点,开始进行调整。货币政策已经转向,财政政策方面也会更加积极,这些都是下半年值得期待的因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