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德龙密语:如何在底部进行布局?

本文转载自:新浪财经

近期市场出现了连续调整,一些绩优股也出现了补跌走势。根据中报披露的情况,消费股的盈利增长最为确定,而消费股的龙头茅台上半年盈利增速高达40%,这也是其股价走势强劲的主要原因。“业绩为王”是未来A股市场的一个选股思路,而业绩增长比较稳定的板块就是消费白马股,因此建议投资者坚定地配置一些消费白马股,来应对市场波动。现前海开源基金董事总经理、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8月7日(本周二)下午4点到4:30,做客新浪财经直播,就如何在底部进行布局的话题与股民面对面,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同时,杨德龙还表示,在市场底部抓住优质个股是最好的应对策略,目前上证指数的估值已经接近甚至低于历史上两次大底,1664点和1849点的估值,外资、养老金等机构资金入市有可能促使市场出现筑底反弹。全年来看,A股市场或走出大V型走势,前七个月下跌而后几个月出现恢复性上涨。而近期经过大幅调整之后,市场已经有了见底的迹象,但是筑底过程会相对较久,而不会一蹴而就。近几年我国消费增长稳定,在投资增速下降、出口受到外部环境变化影响的背景下,消费对GDP的贡献度大幅提升,去年消费对GDP的贡献已经超过了投资。要想提高消费对GDP的贡献度,就要采取切实措施来提高居民的消费意愿和消费能力。

国家发展改革委8月2日就扩大消费有关工作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据发改委综合司刘宇南介绍,按照中央部署,发改委下一步将会同有关部门,围绕完善消费体制机制,进一步释放居民消费潜力。居民消费意愿的提升,一方面要通过减税降费的方式提高居民收入,另一方面要依靠逐步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减轻教育、医疗、住房等大额支出,从而进一步释放居民的消费潜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