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德龙密语:当前哪些板块值得重点布局?

本文转载自:新浪财经

8月8日消息,当前经过大幅下挫之后,A股市场已经跌出了机会,杨德龙表示,很多优质的个股投资机会吸引力逐渐体现。根据中报的情况,消费股的盈利增长更加确定,特别是消费的龙头股茅台,茅台上半年在巨大的盈利基数之下,仍然保持了40%的高速增长。这说明了受益于消费升级以及消费扩张的这些公司都有比较好的盈利增长的空间。近期消费股受到获利回吐的压力以及补跌的需求,很多消费股出现了补跌的走势,调整幅度比较大,建议投资者可以从中挖掘一些已经调整到位的消费股的机会,包括像白酒、医药、食品饮料等板块,在大幅下挫之后,其实已经具备了一定的抄底的价值。一旦市场企稳反弹,投资者在补仓的时候仍然是会以这些消费股为主,建议投资者可以关注消费股的投资机会。现前海开源基金董事总经理、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8月9日(本周四)上午10点到10:30,做客新浪财经直播,就当前哪些板块值得重点布局的话题与股民面对面,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同时,杨德龙表示,在市场的底部克服恐惧心理,选择优质股票,是最好的应对策略。只要中国经济长期的发展趋势不变,业绩好的上市公司,特别是一些消费类的公司,将来还会有较好的表现,现在要去挖掘一些值得长线持有的品种。对于一些业绩较差的股票,还是要坚决远离,即使大盘见底之后,市场反弹起来,资金还是会优先抄底一些优质的蓝筹股。对于一些绩差股和高估值的小盘股,市场仍然是没有太大的表现。建议投资者一定要及时的转变投资思路,在市场底部仍然要坚持价值投资的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