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跳空大阳,终于等到你!券商带大金融现涨停潮!

本文转载自: 金融1号院

10月22日,A股市场放量暴涨给股民带来一片惊喜!

今日早盘,A股市场三大指数集体高开,出现逼空式暴涨行情。


经历惊心动魄的4个小时,截至收盘,上证指数重返2600点,收于2654.88点,大涨4.09%;深证成指收于7748.82点,大涨4.89%。创业板指涨幅更为出色,当日报收于1314.94点,涨幅达到5.2%。

1314.94,就是一生一世

创业板以实际行动向股民们表白

大金融股暴涨

多方利好消息提振行情


从板块方面来看,此次大金融个股的全面爆发对今日市场功不可没。


具体来看,具有股市走势风向标的券商股,带头反攻,证券板块大涨10%,30余只券商股票涨停,区域性券商中原证券、南京证券率先涨停,随后中信证券、中国银河、海通证券、中信建投证券等券商龙头股也相继涨停。


多元金融版块大涨8.23%,安信信托,民生控股涨停;保险板块涨幅达到6.58%。江阴银行、吴江银行、无锡银行、成都银行等个股也有优秀表现,当日涨幅均超5%。

10月20日,证监会决定将IPO被否企业筹划重组上市的间隔期由3年缩短为6个月,支持优质企业参与上市公司并购重组,推动上市公司质量提升。


上周末的利好消息并非只有这一条。

10月20日,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召开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第十次专题会议,会议由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主任刘鹤主持。


会议强调:

一是要实施稳健中性货币政策;

二是要增强微观主体活力;

三是要发挥好资本市场枢纽功能;

此外,会议表示要研究做好进一步改善企业金融环境和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有关工作。


事实上,近期各监管部门均主动发声,积极表态,以期提振市场信心:

国务院副总理刘鹤—提出五大举措促进股市健康发展;

央行行长易纲—保持流动性合理稳定,促进市场健康平稳发展;

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推动金融市场回归到正常健康发展轨道;

证监会主席刘士余—以改革创新为主线来稳定和提振市场信心。


在多个利好消息推动下,今日的A股市场终于带动了一波“窜天猴行情”!


公募大佬积极加仓

是谁未卜先知?


进入三季度以来,多家机构纷纷唱多。但在市场悲观情绪推动下,唱多的声音如投石入水,很快归于平静。


然而,有一位公募大佬在上月公开唱多,并作出全面加仓的决定,引发市场高度重视。这位公募大佬、传奇人物就是前海开源基金联席董事长——王宏远。





他是谁?

业内最早的十位基金经理和十位投资总监之一;

26岁任职基金经理、27岁任投资总监,最年轻的公募年度冠军基金经理记录保持者;

价值投资信奉者,曾多次精准压中市场行情;

曾被业内誉为“北有王亚伟、南有王宏远”


国庆节前,王宏伟公开唱多并督促全面加仓。

据悉,前海开源旗下基金已经开始积极加仓,前期仓位不足三成的基金,近期可能提高到六成,部分基金甚至会提高到九成仓位。


对于加仓逻辑,前海开源首席杨德龙如是说:

一是中国经济整体增长稳定;

二是外部负面影响有所消解,市场可预见的利空已经在前期下跌中得到充分反映,市场拐点已经出现;

三是政策层面持续释放利好,包括降低企业负担、减税降费、促进消费等政策。


此外,安信证券策略团队认为:

这轮反弹持续性和空间将会超市场预期,未来的稳金融政策进一步落实,G20首脑会晤,四中全会时间确定,减税降费等都因素有可能助推反弹行情。代表未来中国经济方向的新经济龙头公司、创蓝筹将成为本轮行情核心主线,结构性上重视三季报超预期的行业与公司,关注军工、通信、电子、农业、油气产业链等。


申万宏源研报认为:

A股市场已经进入到了“熊市第四阶段”,这种时候应该多一分积极心态,少一分盲目恐慌,研报继续提示"冬天里的一把火"的反弹行情。

当前A股市场特征层面已处于极高性价比的状态,对应的市场判断,大周期的回调未结束,2019年总体还是一个慢跌磨底年,但短期已没必要悲观,超跌反弹可能随时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