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德龙密语:如何应对当前市场震荡?

本文转载自:新浪财经讯

11月8日,本周由于市场担心上交所增设科创板以及试行注册制可能会分流二级市场的资金出现了一定回落,特别是分流创业板的基金资金。杨德龙表示,虽然创业板在今年以来大幅下挫,下跌了400多点,但是机构资金却在不断地扫货,承接散户出逃的抛售筹码。根据统计,目前市场上七只创业板ETF基金,今年以来有三只的规模都出现了几倍的增长,特别是华安创业板50ETF年内份额激增70倍,规模从2.88亿份激增到207亿份,成为场内流通份额最大的ETF基金。现前海开源基金董事总经理、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11月9日(本周五)下午5点到5点半,做客新浪财经直播,就如何应对当前市场震荡的话题与股民面对面,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同时,杨德龙还表示,在市场最低迷的时候,往往也是机会产生的时候,所有的行情都是在绝望中产生,在犹豫中上涨,而在疯狂中灭亡。现在市场的阶段就是在市场的底部,从绝望中已经产生了行情,而现在处于犹豫中上涨的阶段。很多投资者对于后市仍然存在着疑虑,不敢果地加仓,这时候往往是行情正在展开的时候,抓住一些被错杀的白马股以及真正的成长股来进行布局,这是应对这轮反弹行情最好的策略。“机会只会给有准备的头脑”,近期机构资金和外资大量的流入,而很多散户投资者却在割肉离场,这是非常可惜的一种现象,也是让人非常痛心的。建议普通投资者要在市场的底部坚守价值投资,克服恐惧心理,积极抓住一些优质的个股来抓住市场回升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